第一次花錢要買票去看明星偶像的,真的。
我都還沒花錢買S.H.E的票的,那時候的我沒那能力。
這次2AM要來台辦歌迷見面會的,好想去。
這幾天的我也覺得有發財到了一樣,決定就這般的衝了。

2AM在台灣是環球接的,也是環球第一次辦這種歌迷見面會的。
瘦子她追的SJ是圓頂接的,像圓頂這麼有經驗的單位也都還會被歌迷罵了。
環球第一次辦也好不到哪裡去,不要小看2AM的人氣好嗎?

這次見面會的場地選在河岸留言,為什麼不是小巨蛋?為什麼不是國際會議廳?
河岸留言很小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環球方面是說,場地是韓方選的,怎麼那麼會選,你家藝人的人氣是很高的。

試一考完,快快的回家等待十二點的到來。
想說要不要先去網站,登入好會員等待購票時間開始。
但在十一點半我就進不去了,看著那Oops我內心也Oops了。

瘦子跟我說:「妳就一直按F5吧!」
哎…我當然知道我要按F5啊,我也關了所有一切可以關掉的程式什麼的。

為了票。
一下成功進入了,卻在下一步沒了。

我也有成功的把票加入了購物車,最高有兩張A區,一張B區的。
本打算就這樣結帳的,多買的我可以原價轉售出去的。
但就真的下一步就沒了,真的沒了。
最後又是一輪的等待,一堆的Oops,一個小時。

我又再次成功的開啟了購物車,它給我的結果是「您尚未選擇商品」。
靠!!!!我的三張票呢?為什麼不見了?為什麼?為什麼?
我心整個涼掉了,之後看到的也都是庫存量為零。

就這樣弄了快兩個小時吧,什麼也沒有,什麼也沒有…這結局我不能接受。
不是我沒錢買,是真的有錢也沒得買。

聽說在十一點半就可以買了。
我完完全全的不爽這一點,說好的十二點呢?說好的十二點呢?
限購四張還是被快速的搶光光啊!不公平啦!

AB區,兩區加起來說只有七百張票。
FB上也有連署什麼來這的,破一千了,只求真的會有什麼改變。
不然我兩千就留下來買新後背包跟我新歡的相機包了。

就像瘦子的朋友說的!

人生只有一次耶!!! 2012就看不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