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一步錯步步錯呀

 校車的更新 使今天的我那一步錯了呀

 上車 沒事 下車 出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那一切都是天意 上天的安排呀

 同學 是妳自己穿裙子的

 校車換了 連樓梯的樣式也不一樣

 今天妳走在我前頭 我知道要等妳走下去

 但 誰叫妳今天穿裙子呢

 階梯高 距離短 沒算好

 妳下樓 裙子還在樓上

 我的右腳一踏下去

 發現了不對 怎麼腳底有東西在扯

 又發現 那是妳的裙子

 妳也覺得怪 我當然知道妳會覺得怪啦

 妳哎了一聲 我笑的要死

 司機好像也是對著門口看

 但我不知道他看到了些什麼 哈哈

 下去後 妳叫我等著 好沒問題

 我笑到不行 妳說妳最好不要給我穿裙子

 我回答沒問題 我本來就不想穿了
 
 想踩我裙子 還有著等呢

 看著妳問賣香腸的老闆

 很顯然的妳是負責阿琴ㄟ香腸攤的香腸採購員

 但是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切都是天意呀 不能怪我呀

 我當時笑到肚子好痛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