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小說裡,生活中。
  心情不好的人,或是有什麼反面的情緒在的。
  都會想要來喝個幾杯解解愁。
  
  我也好像來喝個幾杯。
  但我不會喝酒。
  喝酒的下場我也沒有遇過。
  以前生活中,奶奶在喝時問我要不要,我都說不的。
  可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要如此。

  那是另外一種發洩的方法吧。
  每個人的發洩方式都不一樣。
  有想開的,有借酒消愁的,有用工作勞碌自己的,有吃東西的,有睡覺的,也有想不開自殺的。
  有好多好多的方法。
  我想試試借酒消愁。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

  可是我想要是有個人來罵我會比較有用吧。
  我是那種會一直往死胡同鑽的人。
  什麼事情就往心裡塞。
  外表會笑,內心是哭。
  能讓我可以發洩的就是罵。
  而且要被罵。

  但,高中的同學還是不算了解我這死個性吧。
  他們找不出我發生了什麼問題在。
  笑笑的大家都認為是沒事的。
  能說能笑就表示還有救。
  
  酒醉後的我會發生什麼事情。
  會做出什麼事情。
  會是個怎麼樣的人。

  誰要來測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