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她氣到死翹翹了

 怎麼有這麼無言的人是我的朋友呀

 還好我當初沒轉過去 

 不然天天被氣死

 本人因為懶 真的是懶

 所以拜託他人幫我預購專輯

 而她 我拜託過一次 

 所以這次再拜託她 

 但天兵總是會如此 

 不知是天意還是什麼的

 跟她說過二十五號才開始預購

 她卻今天就去唱片行預購了

 真的是 唱片行就是愛偷跑
 
 而也跟她艱辛的溝通過了

 她說就不去拿了 

 但唱片行就是會叫人付訂約金一百呀

 一百耶 一百也是錢耶

 我真不懂 她為何要如此

 她問我贈品有差嗎

 我說就算啦 贈品不管了

 而且 要在星期一官網才會發布正確的消息

 我這次也想說 預購的專輯拆出來聽

 等發行後 我會再買一張回來不拆封收藏

 因為預購是不列入銷售數字裡的

 

 在此跟天兵小姐講

 妳真的很天兵耶 下次不要再這樣囉

 但妳的冰我還是會請 

 不過時間就難說囉

 大熱天的 吃冰是很正點的喔

 怕他們會打電話給妳那妳幹嘛去那預購呢

 有此可知妳有多天兵喔

 不過還是謝謝妳幫我預購喔

 往往預購都很麻煩

 單子不見等於什麼都沒有喔

 謝謝喔 謝謝謝謝謝喔







     如此看來 我還蠻有誠意的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