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幾次畢展?
我想我的人生就這麼一次了。

正裝正裝正裝,西裝筆挺的要學著裝人樣。
三三八八一路走來,我還挺不像個像樣人的。
高中制服拿來穿就掉漆好多好多。

走,花錢去!
NET收集到褲子,50%收集到背心,襯衫就用那件皺慘的襯衫,鞋子是穿到掉漆的假馬丁鞋。

我還裝可愛的用扣頭黑底白米奇頭藍色的帆布皮帶呢~

畢展,我展了什麼鬼出來給人看。
逛逛聽聽別人的玩具,為毛我覺得我自己好掉漆。

開心嗎?

當天一些照片拍起來意外的覺得我的短腿有細的感覺,開心
覺得一個東西可以呈現出來給大家一起做分享的感覺,開心
感覺一種完成了一個從大三到現在所完成的小玩意兒,開心

好啦,有開心啦!

當天大家襯衫領帶西裝外套西裝褲西裝群皮鞋高跟鞋,裝的人模人樣的。
看到很多沒看過的樣子。

覺得那天50%沒下手那個領結好可惜,不然沒人用領結啊啊啊啊啊!

冷氣好強好涼,人潮乎多乎少,這裡跑跑那裡逛逛,
那個實習連長的聲音好聽呀!

二十八個披薩擺滿了桌子,大家像百貨公司老闆跳樓大拍賣時來搶便宜貨的大媽們,
很滿足的吃到了三塊,為什麼不是可樂而是檸檬紅茶。

媽呀,我是在描述些什麼呢?

完成了一件事,那就要完成下一件事了,
但願能如期完成,好希望自己可以有用點。

畢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