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想過,學生生涯就快華麗麗般結束了,
再來的人生就向奶奶說的;再半年,就換妳賺錢養奶奶了喔。

是呀,沒有再想升學的意願了,
雖然研究所的文憑可以換取更高的價錢,但幾K不是問題,
可以過活可以溫飽就好,要求不高。

想著最後一次的寒假,該好好利用,別再揮霍,
去年的暑假完全可惜掉,應該好好玩的,時間還是兩個月。

我是嘉義人,但是我對嘉義不熟,
高職讀的也不是市區,假日又都宅在家玩電腦。

這個寒假就決定用來認識嘉義,
關鍵字輸入"嘉義""玩""年輕人""參觀"
出來最多的就是古蹟跟公園,
甚至是有些古蹟還都設立在公園裡,這叫我如何是好?

JL也說嘉義真的適合拿來養老,我萬分同意並且打勾打勾一百分。

查了好多,都是些參觀性質的,也都十分願意去,
但是困難點就是在於,找不到一個願意陪我逛這些無聊景點的伴。
之後會不會真的就我一個人逛那些地方呢?
如果JL回嘉義,她願意跟我一起去嗎?
不然就必須找出更不一樣的地方了!

我難過,因為找不到志同道合,願意認同我得人。
我不難過,因為我的行為太老人了,嘉義太適合老人養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