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早上還正常的幫奶奶擦擦酒櫃,擦擦玻璃,擦擦桌椅。

  結果…

  事情發生在中午,我睡了。
  事情發生在下午四點,我接了通電話。

  對方跟我說妳在哪裡?對方跟我說妳記得今天要年終檢討嗎?對方跟我說就剩妳一個沒到。對方問我說妳家在哪裡?對方跟我說阿姨去妳家載妳。

  好慘…

  我忘記跟奶奶說我今天要年終檢討,叫她三點的時候就叫我起床。 
  我忘記了我現在這個爛身體,一睡就會不起。

  而且掛完電話,內心只閃過;死定了。

  嘖嘖嘖嘖…

  衣服換一換,已經走到十字路口了,發現沒拿口罩。
  衝回去後,忙碌的奶奶就問我說;要我載嗎?妳要怎麼去?
  哪有可能叫妳載呀,妳要忙弄粿,要顧小妹妹,哪有可能叫妳載呀!
 
  我就又走回去十字路口,可能是用衝的回去拿口罩。 
  我咳嗽的更起勁呀,超不舒服的。

  阿姨來後,就上車,一路上有點聽不太清楚她在說些什麼,但我都有回應喔。
 
  到店門口時,阿華姐也算剛到吧。

  就阿華姐也在趕時間,就叫我們先進去等候她。
  
  在倉庫裡,在一年前也如此站過,只是演員有點小變動啦。
  阿華姐就把她要宣佈的事情都說了不只一遍。
  本人今天的有獎徵答也答錯,好慘喔。
  
  阿華姐還送我們禮盒,真的是太美好了。
  阿華姐送的東西都好好吃,吃到我藏在房間裡,還是有人能挖出來偷吃。

  之後,阿華姐要趕下一場公演,民雄店。
 

  煮米跟我說;是誰打電話給妳呀,有點忘了,她掛掉電話說妳好像感冒了,聲音怪怪的。
  嘿呀,一個死人接電話,超怪的。

  阿華姐還一直問我說我可不可以上班。
  可以啊,睡那麼飽,不上怎麼行。

  然後,我和煮米就順著下去工作。
  也借了電話打回家跟奶奶報備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