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
  心情好想说熬夜到早上再睡觉的。
  这么平凡的事情刚会让我火气大。

  静静的浏覽着网站。
  电脑播着江蕙的经典歌曲。
  姿势都一百分的。

  忽然……
  頓了一下,啧。
  想说是我没坐好去晃到咧。

  心情,不对。
  就去中央气象局查。
  但,怪怪耶,刚点进去都是之前的。
  所以我就去点网页再看一下。

  呼呼……
  结果呀,我又回去再点一次。
  不信邪嘛。
  所以就理所当然的出现了个警特报。
  2008/01/24 凌晨03:14 规模4.0 编号005 地点嘉義市地震站東南方 11.0 公里
  地震出现啦。
  所以不是我在乱盖的喔。
  有图有真相。
  
  
  警特报
  
  NEW耶,很即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