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孩現在就如此可怕,長大了還得了?

我一直覺得小孩子在不會學人講話,只會咿咿啊啊的時候是最可愛的,
四歲之前的小孩我都覺得我能接受他,這是不變的道理。

所以在兩年前,我還願意去主動的親近小小妹,
現在.. 我完全不想!她自己來親近我,也必須看我心情。

別說我有什麼偏見,這都是我個人觀感,勉強不了我,我也不強迫別人跟我是同一個立場。

哥哥說的對,
奶奶年紀大了,相對的是疼小孩,要說到打可能就反而吃力了。
爸爸也不可能打,沒控制好力氣什麼的,反而更可憐的是小小妹。
姑姑也就是她媽媽,哥哥說她有種虧欠她的心態在,我在一旁的感覺也是她一直想容忍小小妹,
如果小小妹換作是我們這些她哥哥姊姊的小孩,下場是什麼應該想像的到。

所以哥哥就替天行道,哥哥是最會兇小小妹的,會拿棍子的。
以前我不懂事,總是跟哥哥說沒必要打吧。好了好了夠了啦。打她幹麻啦。
現在百分之百的挺哥哥,打爆她的屁股我都不會去攔。

大人都太疼她了,可是都沒讓她皮「疼」
才會造就她現在天不怕地不怕,跟別人說話沒禮貌就算了,
跟從小照顧她到現在的奶奶也沒禮貌,真她媽的差點就在奶奶面前巴她耳光的。

我知道她這種歲數小孩一定要用教的才行,現在是他們學習力最強的時候,
可是偏偏她媽就是把她從小放在不對的場所,不對的空間裡,
好一個耳濡目染,學習能力強,搞的現在她女兒如此。

媽媽偶爾以獎勵方式帶她去逛逛市區,去公園跑跑,買個小玩具給她,這樣不是很棒嗎?
可是為什麼是帶到她的工作環境,她媽的工作環境之不好,
又不是一般辦公室,或者是正常的營業場所。

帶去那裡根本就是直接推入火坑!

反正我現在完全對小小妹失去了任何好感了,
就算別人的眼裡,小小妹是可愛的,是聽話的,是懂事的,
那我只會安靜旁觀就好,火沒燒到我,隨便想怎樣都行,
在我眼裡,那都是屁!

她以後的造化,全都看她自己跟她媽是如何教她的,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