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難受,路上就想說該去學校走走消除罪惡感。
L先說她要回家洗衣服先,看如何電話連絡,

當L在FB上密我說;妳想喝咖啡嗎?
科科.. 當然想喝!
在FB上聊了一下子,同時也有跟K在聊,告知K要出門散步去買咖啡後,
就跟L在老地方碰面,走路去八五。

在嘉義時A了兩根涼煙,想說不一樣,就給L試試,
走到了八五前,L也說可以跟K一起試煙。

L在櫃檯點飲料時,我就蹦蹦跳跳的去挖咖啡渣那裡,可是那裡沒有布丁杯子了!
走回在點飲料的L旁彷彿身無旁人一般說「沒有杯子了耶~」
L聽到還一臉哀怨感,哈哈
我們兩人也就沒有繼續糾結在咖啡渣和布丁杯上。

之後店員詢問「請問要內用還是外帶?」L就說「內用。」
「那我們內用的時間就要晚上十點半喔。」店員補充,我就說「外用!」邊指著外面椅子說。
「那時間上也是一樣喔~」「好的。」

走往椅子上坐好,L當下心情我不清楚,後續可以請她補充。
其實也不是說不能抽,只是有個布丁盒子裝菸灰什麼的是種禮貌(?)
蝦聊等飲料,玩弄要給K的棉花糖,
想者是否要再去搬張椅子來等K到來,
L拿出她要給我的菸盒,我貼起711的點數,
等到店員知會我們飲料好了,可以拿了。

我先走到櫃檯拿咖啡時,
我看見的畫面是;美式在最右,中間是奶茶,最左邊出現了個布丁盒子裡裝著咖啡渣!!!
看了飲料又抬頭看了店員,我自己都尷尬害羞了~
L走了過來,「嘿!妳要的東西~」撇清關係,我是清白的~~~

走回座位我都害臊了起來,內心的大媽心也出現,
當L開始哈菸的時候,我看著她就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尷尬,超好笑的!
回想起來,原來我蹦回去櫃台時,講的那段話有點大聲(?)
貼心的店員就幫我們準備了(?)

看看那布丁盒子,裡頭的咖啡渣是新鮮的!!!
摸起來還是熱熱的,說不定就是我喝的美式泡出來的呀~

L就說「店員對妳得印象就是美式咖啡,少冰不用糖跟奶精。」我聽了就點點頭。
「然後店員對我的印象就是布丁盒子咖啡渣,而不是英式奶茶,我來買很多次奶茶了耶!」
瞬間補腦,瞬間我就狂笑起來!

反正我就笑我自己的,加上吃肉吃很撐,
L還十分擔心,我邊笑邊空嘔,擔心我吐了別人家一地。

時間很快,L說十點半了耶,
我就說我要坐到店員來趕我,打給K問她來不來,K說不然就去麥當勞。

當店員走出來時「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喔!」
店員收著隔壁的桌椅,我們收拾著我們的東西,
當下來沒離開,我就站在桌椅旁,L看著店員把椅子疊起來,她就抬起我們坐的椅子跟著疊,
店員說「我來就可以了!」L「沒關係的。」
疊好後我就跟L說「好棒棒!我會請校長幫妳記支嘉獎的~」
「可是我還有兩支大過啊!」L不害臊的大聲說她的風光偉業(?)

啊哈哈哈.. 我自己都笑瘋了!!

在坐著休息時,L提到這布丁盒子真的是個不錯的東西。
說她都會把使用過插滿著菸的咖啡渣倒掉,布丁盒子就再放回原處。
就提到等等去麥當勞那裡沒有這個怎麼辦才好。
「那妳就拿過去就好啦!」對呀,不然怎麼辦才好?
「可是這也算是人家的東西吧?」這的點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解釋,不過我懂明白。

桌椅收完我們就準備轉戰麥當勞了,
L就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把布丁盒子拿高過頭,晃一晃的跟出來收桌椅的店員說「這個我拿走了喔!」
店員不知所措般(?)的回應她「喔.. 好的。」哈哈哈

我完全被戳到笑點,不客氣的打她說「妳幹嘛要說這個啦!」
就像小宇宙爆發一樣,我是個只要有笑點就會狂笑的人,
晚上的,我在八五的門口瞬間大笑,懂這個大笑嗎?

而且笑有兩分鐘以上吧,我是背對著八五,不然我也很想知道店員們的表情是什麼,
一路走去麥當勞我就一路笑過去,
麥當勞的外面桌椅也收起來了,就坐在外圍白色的平台上,
一路吃錯藥的笑不停,還虐待了要給K的棉花糖,
棉花糖就像羊毛氈一樣,越來越小,越來越扎實,K看到時還說是不是我們偷吃的。

當K來時,就口訴的跟她說全部的事。
科科.. 好笑嗎?

我是自己一直爆笑出來,不知客觀絕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