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阿灰灰自己在台南會感到孤單(?)
所以有了這個想法就要終結它的孤單(?)

寒假,我的最後一個寒假了,
回嘉義過冬,把自己養的白白胖胖的好熬過最後的大學生活。
嘖嘖

會有想法呢,
一是妹提到說阿灰灰騎回嘉義,過年的時候才有好工具!
二是我自己也認為,阿灰灰比較好騎,趴趴走方便!

貳壹日;
睡到十一點,摸摸摸,坐了一點多的火車回台南。
先是連絡K,問她是否可以來載我,問她是否願不願意跟我一起騎車回嘉義,
問她是否有想要一起回協志探望老人家。
但K說要上課,不能來載我,不過說可以和我一起回嘉。

所以硬塞是三人團體,連絡上L她就說她OK來載我,
跟她說明火車兩點四十分會到達永康火車站。

在火車上遇見了以前高職同學,我認得她不認得我,
因為她沒有戴口罩,我有戴口罩呀!
在新市站時,有位年輕媽媽抱著小嬰兒上來,
有愛心的我就起來禮讓座位讓媽媽坐,其實我也就佔不到五分鐘就下車了。
可愛的是那嬰兒穿著連身深紫色亮面羽絨衣,還有帽子可以戴,
就看著媽媽抓著他站立著在那扭扭扭,很可愛。

剛站在永康火車站門口沒多久,L就到了,
回家路上提到她想去光南買個行事曆跟記帳本,
愛哭愛跟路,問她何時出發,我也要跟~

安全帽換好,東西放好,出發!

認真的挑選,但行事曆真的少之又少,不過還是有可以接受的,
記帳本就比較多選擇,最後挑了個有錢真好。
也跑去宏華聽耳機,這次完全沒聽到喜歡的耳機,
不知道是不是被Urbanears給抓住胃了,我對它百依百順了。

逛逛聽聽,也都五點了,
想著要吃什麼晚餐,聊聊聊就蹦出個七輪,也就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