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從21日開始,卻在放假的第一天又要去學校;補考。

  出門時剛好跟妹同時,妹婿要來載她走人。
  她就叫我也順便讓他載。
  本來是載到火車站的,結果是直接在去學校。

  到校時,門口的教官就問我;妳哪一班的?
  在我之前就有個建教班的進去也被問,然後他被登記了。
  我說我是普通班的,我是來補考的,他就說;進去吧。

  到教室已經有好多人到了,十個超過吧。
  在快九點的時候,娘娘就出現了,叫我們加油,嘖…

  由於大家都不太確定會不會改考卷。
  所以都出月考的,而且,考卷的選擇題都沒有改。
  改的就只有算股利的數字而已。

  我選擇題掙扎的比計算題還要久,真的。
  因為我完全讀不太懂選擇題的意思。
  改天需要來找時間重讀一下前面的課文了。

  考試時間,還在考時,跑過去看老師現改的怎麼樣。
  嘖…老師還忘記帶選擇題的答案,只改計算題的。

  我計算題就錯了一整個小題了。

  考試在十一點時落幕了,大家各奔東西去了。 
  我在離開之前,走回去教室跟老師說掰掰。
  誰知道,老師抓我去幫她改考卷,嘖。

  然後,原本同行的虎姑婆去忙她的會計考試問題,去了實習處。
  我呢,就下去地下室辦公室幫Lily改會計學的考卷。

  我改完選擇題,Lily說我沒有幫她算出扣分的,我又幫她算出來。
  我算完扣分的,Lily說我應該可以連計算題都能改,我又幫她改計算題。
  最後我直接幫她把整張考卷的分數都算出來。
  
  嘖,改到我選擇題的10題的答案都背的出來了。
  但改的我真不是滋味,要是如此的背,能表面上一個好成績,這樣很爽?
  不過也有人不是背的很熟,會寫錯答案呀。
  真正下去寫選擇題的有幾個?
  我選擇題那裡卡多久你知道嗎?我看到都快全部飆A算了。

  之後,我改到老師第四節去綜高那上課。
  我還幫她改月考的考卷耶,是真的月考喔。
  大家的月考分數我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嘻嘻嘻…

  然後,月考的那張考試卷的結帳日記簿跟損益表的扣分方式我不知道怎麼扣。
  但,我都幫Lily把對的勾起來,錯的打差差。
  結帳日記簿,有8小題,所以一小題5分。
  損益表,不知該怎樣算是一小題,我有提議說;算格子的,我的送分。
  但我不知道Lily有沒有這樣實施啦。

  我改到12點多耶,Lily還約我跟虎姑婆去民雄附近吃飯耶。
  可是虎姑婆是騎機車的那一個,而且她也在趕時間。 
  所以就拒絕了Lliy的好意了。
  好可惜喔,我原本可以看到Lily騎什麼摩托車的說。
  誰知道,我跟到人不見了,嘖。

  還有呀,Lily在從綜高走回來,看到補考的會計學考卷時。
  說;這選擇題都是作弊來的?
  不,不是作弊,是用背的。
  還說;這個人也會考100分喔,我好訝異喔。
  嗯,公式被的差不多就好了。

  但是,他媽的,現場考試我還是有聽到有人說;第x題,要乘於多少呀?

  不過,都過了,沒及格的還是有,沒來考的還是有。
  我有過就好,我不鳥那些了。
  說好要看你們的好戲的,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