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父母生的都是这样子喔?
  那真的要是这样就在生出来的时候就该掐死啦。
  一点屁用都没有,有啥用?
  生出来浪费国家资源喔?
  幹

  别人家的小孩是都死不完喔?
  妳妈的生儿子有屁眼喔?
  而且妳妈的跟妳们都是女的。
  那屁眼是用来幹嘛的呀?
  幹

  比大声来呀?
  有的是吵架经验,和我妹吵就是来比大声的呀。
  比年纪?
  比我大又怎样?论理是妳比较赢吗?不可能。
    
  两个人嘛?年纪都比我大嘛?
  我有要怕吗?
  那两个小孩怎么管是我的事吧?
  他们是来我们家让妳们骂不用钱的呀?
  幹,那妳们两个也是来我家让我骂不用钱的啦。

  都不知道自己几岁了?
  还敢乱吠乱叫呀?
  这个家里算排第几的呀?
  妳们根本没有名次可以排,去吃大便比较快啦。
  幹

  敢跟我对骂还要叫救兵?
  敢就不要在那叫叫叫啦。
  没那屁股敢吃那泄药喔?
  那不就很厉害?
  只会出那张烂嘴,还会什么?
  骂到最后还不敢认是自己说的?
  都几岁了?幼不幼稚呀?

  小孩去哪是甘妳们屁事?
  我要让他们去我房间是甘妳们屁事?
  他们动我的东西又甘妳们屁事?
  我自己是不会自己看吗?
  妳们会骂小孩我就不会吗?
  幹

  大的骂不赢我换小的来骂呀?
  骂到最后气势到哪去了?
  不是很大声吗?
  幹

  奶奶最后还上来跟我说。
  说什么?声音好小?
  说;她们还刚来没多久呀?
  我说;那小孩子来多久我会不知道?
  小孩是来让她们顾的呀?
  如果是她们要把小孩打成猪我也不会理呀?
  但,重点就是不是呀?
  奶奶说;妳这样大声的跟她们说话,别人会认为我没有教好妳耶?
  我鸟喔?我该护的还是要护呀?
  不然就要她比较大我就要不回话喔?
  谁有理谁说话就可以大声吧?难到不是?
  还是说小人都可以称王?
  好人就该去死一死喔?

  两个猪生狗养猫带大的败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