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燒肉店有..
我不知道還有哪幾家,但我工作過的野宴是我不願去吃的一家,
來去L說還不錯的七輪,這不是食記,
所以不小心搜尋進來的快快右上角的叉叉點下去!

沒訂位的狀況下,我們就真的在櫃檯旁稍等一下,
第一次來,就東看看西看看,
哇.. 相似的煙管,相似的石墊,觸景傷感(?)

L跟我說七輪的老闆之前是野宴的,嘿.. 長知識了(?)

入座後店員開桌,看著店員拿那點菜機器,好好玩的感覺,RFID呀!
基本盤,泡菜鍋。

L都說她就是烤,點得就是肉片,我呢就是抱著實驗的心情,奇妙的東西都點點看。
肉片兒給L烤,我就烤其他的東西,

有個和牛的,好吃耶~
一個漂亮的陶瓷壺裝著醬汁,裡頭的肉吃完再加點肉片加進去。
有個魷魚的,要命的鹹~
是種我形容不出來的鹹,是種L也形容不出來的鹹。
還有什麼的,沒啥映像了~
沒有很專注於寫成食記,知道吃進肚子的是好吃的就好。

一個小時飄過,L說她想吃些魚肉片的,
看了菜單就點個鯛魚腹,送來是個鋁碗裡有高湯薑絲魚肉,
等待它熟成,意外的變成了我們兩的新歡了(?)
好吃呀,最後連肉都退回去,就只烤魚湯了。

L下了結論;下次再來,就專供魚肉湯了!

吃飽喝足,離開時是晚上八點。
原本只吃到七點半就該被趕走的我們,因為魚肉湯的關係,
我們是到碳快噘過去了才烤一堆魚肉湯跟蛤蠣,
所以加熱非常之慢,剩十分鐘時還來告知我們時間,
也說明了烤很慢,甜點都沒有烤說。

很快店員來換爐,就烤的快很多,
但慘的就是後面那些甜點完全可憐了,火那麼大,甜點放上烤網上就是種送死的行為。
烤馬鈴薯變成黑炭,算了..
烤麻糬變成黏網可憐糕,算了..
烤棉花糖還行,要快快旋轉它,
烤地瓜是我個人絕得成功的,我也吃的很開心。
兩顆冰吃吃,我完全沒有靠近過冰淇淋,是L幫我挖的。

變相性的加了半個小時,最後人家說後面還有訂位,我們也吃完,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