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妹,讓我對她越來越沒脾氣了,
我說的是從她剛生出來時,我對她的好脾氣。

我懂到她這年紀的小孩就是如此,
學習力強?模仿力也強?
所以在於她成長的環境真的需要去好好注意。

她那死小孩脾氣就先不說了!

我都已經玩電腦到兩點半,甚至可以說三點才去睡覺了,
雖然這樣我自己也有錯。
不過睡有六小時我就滿足了,可以睡更多當然是更好~

她不知道吃到什麼炸藥!
該去上課了,也可以說是已經遲到的時間了,
她媽叫她起床要去上課了,她就開始哀說她不要去上課,說她要睡覺,
說她不舒服,說她流鼻涕了,說她巴拉巴拉的說一堆。
她媽就拿衣架痛打她了!Yoooo~

這過程本人都埋在被子裡,希望這戰爭可以快快結束,
本人想要睡得飽飽的,別打擾我好嗎?
可是這戰爭持續了五分鐘以上吧,她的屁股也跟衣架有三次以上的親密接觸了吧,
最後硬抓下樓準備穿衣穿鞋拿書包上學去(?)
剛好碰到奶奶回家,她就牆頭草的投靠到奶奶那裡去了。

聽之後奶奶說,她哭著跟奶奶說麻麻打我,說我不要讓麻麻載我去學校,
說我要奶奶載我去上學,說我想奶奶了。

哎.. 我知道她半夜好像有發燒,還塞了塞屁股的,是我拿的喔~
加上她這歲數,加上她這壞脾氣。
被她這樣鬧一鬧,我早上九點就又下樓去顧客廳了。嘖嘖嘖

不過該慶幸的是哥哥出門上班不在家,不然就有她哭個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