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八點自己醒來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快一整天都在坐車,也快一整天都在逛,快兩點才睡覺。
把在地上翻肚的玟靜叫起床,先問我有沒有睡飽,再來叫是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啊哈哈~ 又是吃的!

梳洗個不是很周全的梳洗後,用了玟靜的電腦查火車時刻表。
想要坐莒光的回台南,會比較舒服點。
最後決定坐九點半的火車,然後去買早餐吃。
看了一下天氣,真的覺得天氣漸漸的開始風和日麗了,一整個欺負好人的感覺啊!
玟靜買了個蛋餅加紅茶給我吃,好久沒吃早餐了。
直接到火車站時,也才剛八點半,玟靜還問要不要在附近逛一下?
可是我袋衛生紙的,我是能逛什麼?反正等火車就好了嘛~

跟玟靜道別後就進火車站開始找位置坐著吃早餐。
不知道是久了沒吃,還是久了沒喝紅茶的,喝完我肚子就有種澀澀的感覺。
早餐好吃喔!

等等等等等…等到九點十五分才看見我要坐的那班火車在第幾月台。
走過去真的有遠到,我還提著衛生紙耶!

上車就是戴耳機開始做睡覺的動作。
這車廂人不多,所以很清靜。
就一樣一路睡回永康去,也剛好在台南站有醒來的動作,不然會不會坐過頭也不知道。

騎車回到家後,打電話給叫我到家後要打給她的玟靜說我到家了!…

很感謝玟靜這個地陪帶我去好多地方!
雖然沒有去她每次都會說要帶我去的瑞豐夜市,加上天氣真的不是很美麗,這是敗筆之一。
然後要死的我在坐上往高雄的火車上才想到我把相機給忘在家裡了,我出門時還想說有什麼沒帶到的。
但我就是忘記了相機,好笑的是我背包裡放著另一顆備用電池,白帶的了,所以也是敗筆之一。
不過玟靜還是拿我的手機拍的很開心,真的覺得她腦子一定有洞。
但是我還是覺得相機真的比較好,而且我發現沒帶到相機的時候我覺得我超對不起我的相機的,我明明那麼愛它,卻忘了它。

也約好了下一次喔!
不是嘉義的西堤就是高雄的野宴旗艦店,我說兩家都要時,玟靜說只能二選一,真是太傷心了~
八月在看看能不能在殺高雄玩~

可是這種東西變數都還很大啦!
某個人也說她八月開始等於了很閒的開始,要約什麼鬼的,就可以有另外的選擇。
不知道為什麼,在六月底成功的約了一次後就想再約出來啊!

然後我在玟靜的電腦打網誌的時候,她叫會問我在跟誰聊天,嘖…我多久沒跟我妹還有許敦敦以外的人用網路這樣的聊天了?
就說我在打網誌,她看了一下說會不會太多了啊?嘖…我一向都是如此的,太傷我的心了~
還問我到底有幾個網誌?我就這一個痞客邦而以,為什麼有種被捅了一刀的感覺?
我也會在N久之後,亂找幾篇貼到無名那邊,我自認為好笑的是,我明明主要在痞客邦,但無名那邊的單日人氣會比痞客邦還要高喔!
可能是無名那邊會亂點亂連的,我也沒有理會那裡了。

我覺得打字是件很開心的事,不過是要打我開心的事會最開心,看的人也會有開心感。
可是比起來,跟一個人可以3D的聊天會更開心,我講著我的開心,對方也說著開心,這樣的開心是加成上去的!

跟玟靜在吃石頭時,在逛各個地方時,在她家時,聊了好多有的沒有。
聊工作上或著是聊某某某的壞話都是件令人快活的事呀!

下次呢?下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