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約的,在這天展開啦!
已經在南部的我,排了個休在南下去。
前幾天興起的想吃石頭的念頭也在這天完成啦!

哈哈哈哈哈...

發現沒蓋被子的早晨就會比較早起。
其實是晚上睡覺蓋被子有點熱,到凌晨就開始冷了,只是到早晨才有感覺罷了。
還沒七點就起床了,跟我這半個月來的生活時間規劃上有點衝突到囉~
但,也是要改回早睡早起啦!

查了時間表,想說做莒光應該會有位置。
拿到票時卻在新左營就沒位置了,也沒差啦,不過就站個十分鐘嘛。
有差的就是我有小瞇了一下,站著的時候整個很睏啊!
而且還是最後一個車廂,想看一下風景,卻被另一個乘客給先站走了。

下車,等人,等等等...

啊!人來了!上車!!...

先去玟靜家待一下,約吃石頭也是訂在十一點半的事。
其實我來高雄的目的只是為了好市多啊!
想要買衛生紙,想要買牛奶的。
但最後決定就買衛生紙就好,牛奶嘛~就等台南的開幕再去買就好。
不然會有喝不完的問題發生吧,十天後就過期了耶!

玟靜一直拿有加蔥在裡面的餅乾類來給我吃,我只能說那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呀!
應該是說習慣性吃那沒味道的口糧,吃起那鹹鹹的餅乾很怪。
還有一瓶拿來卻沒開的可樂,最後出門又把它給冰回去。

第一站;石頭
十一點半的,還沒有很多人去,加我們就只有兩桌。
而且本身中午就有些東西都點不到,所以就叫玟靜亂點算了。
只是也是會點到地雷的!哈哈~
重點是,玟靜不會烤,就變成我要烤,以前吃這種燒烤的也是別人烤給我吃耶!
玟靜點了一堆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什麼肉的肉來給我烤,烤完就平分吃。
其實這種燒烤的就是烤開心的呀,烤什麼就都隨便囉~
玟靜之後還擔心已經過點菜時間,一直不知道能不能在點年糕來吃。
我就照我工作時發生的跟她講,她還是會擔心,最後只好叫店員過來問啊!
這類型的店,當下客人要是不多的話,要坐多久其實都沒差,再加點的話其實都還是會給。
當天還遇到下雨的,是能多快離開那裡啊!
也有可能那時候人還不多,就有個店員過來問說要幫忙烤肉嗎?
我當下內心OS真的是「妳在沒事找事情做嗎?」哈哈~
就這樣坐到一點多才走,好開心呀~

第二站;IKEA
在去好市多的路上,忽然看到了IKEA,我就說現在IKEA有在打折什麼的。
玟靜就說那要不要去逛?要先去好市多還是去IKEA?去好市多後就要提東西的!那我們先去IKEA!!
進去之前第一個問題就是要不要會員卡才能買東西?
我長這麼大了還沒逛過IKEA,所以就衝進去,沒買東西用看的也不用錢。
玟靜還問了IKEA跟B&Q兩家是差在哪裡?我覺得IKEA就真的只是在賣家具,B&Q是在賣妳DIY跟服務的。
逛逛逛的,看到廚房家具那一區,我整個好想整個搬回家,我好想要一個廚房喔~
而且我看起來像是個不愛待廚房的人嗎?前幾天上班,店長還說我看起來像是個會喝酒的人耶!但我不喝喔。
我們就逛,然後還有買,在結帳那問需不需要會員卡的,要不要花錢辦,怎麼拿。
很方便,電腦輸一輸,走到服務台就可以拿卡了,然後他們是小卡,又方便到了。
討人厭的是,玟靜有買一個多功能不知道要亂掛什麼的又長的很妙的一個像是小型窗簾的東西,居然沒有結到錢耶!
陳啊玟靜就這樣省了149元,天理不容啊!!

第三站;好市多
進好市多之前,玟靜還去7-11領錢,我就看到有88節蛋糕的DM,一整個很想買。
可是我家好像沒都在過88節的,我那天又不能回去,所以一直不知道要不要買,其實也只是我想吃提拉米蘇蛋糕。
而我也已經挑在平日了,可是這是暑假的平日,所以人還是好多啊!
我的手背就被其他的推車給撞到,真的超痛的,但又不能怎樣。
也說過人很多,我們的車也會不小心撞到人家,機車的點就出現了!
那阿姨是被我推的車撞到是沒錯,但我也都說對不起了,她有必要回那種話嗎?
真的...賤耶!
難道我就想去撞她嗎?難道就沒想過她幹嘛去鑽那的縫嗎?難道不知道人很多,推車很大台嗎?
啃!...
這都撇開不說了,但我都說了,哈哈哈~
原本要買牛奶,不過還是算了,衛生紙其實就很重啦!
所以就這樣逛到三點多才走,不是很開心呀~

第四站;大創
到大創時,好笑的來了,我那大袋衛生紙真的會讓人很囧,哈哈~
最後就寄放在櫃台那,我們進去逛。
沒有說很大間啦,只是去的時候整好是在補貨上貨的時候,逛起來就超無趣的,很多東西都空的。
我拿了一樣放大鏡,也跟玟靜盧她買羊羔給我吃,哈哈~
在逛的過程我們還講了某人的壞話,講某人應該算是背殺型的,某人的講話用字一定都超精闢的,哈哈~
逛完結完帳後就問玟靜還要不要去逛新崛江,衛生紙就繼續寄在櫃台這。
想想...算了,哈哈~
所以就提著衛生紙往回家的路上去囉~

第五站;金鑽
這是個賣咖啡的,玟靜有兌換卷的,可以喝不用錢的。
感覺就像星巴克跟八五度西那些的,看那蛋糕就好迷人,尤其是那提拉米蘇。
原本想點黑咖啡,玟靜就說妳也給我點貴一點的好不好,不要浪費啊!
所以就變成她在點,點完她自己又忽然要換成其他飲料,可是店員聽錯了啊!
我的咖啡就這樣變成了奶茶囉~
也A了個他們的袋子回台南,也不知道我A回來要幹嘛~
然後奶茶沒有想像中的甜,是很慶幸的事情。

一整天逛下來,我只能說高雄的空氣真的不是很好。
整個頭好痛啊!不適合長期待在高雄的馬路上啊!
玟靜說今天沒有到很顛峰,要是車再多一點,空氣就更汙染了!
回到玟靜家後,剛好遇到她室友要出門。
回房後就在想還能去哪裡逛,但我跟高雄不熟。
玟靜說今天也沒有瑞豐夜市可以逛,不然就是去高美館看有什麼可以看的。
最後又說不然去誠品好了,誠品當然好啊~
之後玟靜就說她想睡一下,好啊!睡啊!反正給我電腦玩就好啦!
好笑的是,玟靜就一直睡又醒,睡又醒,睡又醒的。
醒來的時候就會問我「江毛毛妳會不會餓啊?」
我只能說有了電腦,我會忘記要再吃東西,而且中午的石頭還在肚子裡呀!
好像我會就這樣餓死一樣,她說「我怕我會一睡就到天亮了。」

第六站;誠品
八點多出發去誠品逛,結果講講講的,其實玟靜是要去無印良品啊!
一整個也不知道怎麼講才好,哈哈~
然後這一家誠品一整個不錯逛啊!真的真的!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家~
我有點沒逛盡興的感覺,又加上看到MT的紙膠帶一整個很想買,還有看到紙皮夾喔~
剛好兒童讀物區那還播昆蟲LIFE秀,可是那個讀幼保的居然不知道,真令人失望啊~

第七站;玩具反斗城
誠品的尾巴走出去就是玩具反斗城,我就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啦!
我還買了一個要九十九元的吊飾,還好跟我一起來的不是我妹,不然我絕對不能買~
跟瘦子去好像也不一定能買到,瘦子會像我妹那樣阻止我,不給我買的!
哈哈哈哈~
所以我是開心的離開玩具反斗城的!

第八站;麥當勞
原本是要買些五四三的回家吃,可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玟靜講的又是鹹酥雞,我跟鹹酥雞不熟~
所以就往麥當勞去,買買買,大薯大薯喔!

我呢,就決定明早在坐車返南了~
一系列下來,整個就是吃吃吃,好像餓死鬼附身的,沒吃會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