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怎麼了
我就病魔上身了
皮膚過敏的問題一直都在
何時才會好

現在都會盡量的早睡早起
奶奶說晚上11點到凌晨1點是肝在運作的時間
所以我就逼自己在這段期間要睡著

有時也是會沒達成的

現在起床時間也從早上10~12點提前到早上8點

這幾天起床就是當免錢的保母
照顧姑姑的女兒
奶奶早上要去托兒所煮中餐
我就玩著姑姑的筆電
然後一直拉搖籃
一直一直搖
就是不要讓小小妹太早起床

目前最佳紀錄是她睡到早上10點喔

弄著姑姑帶回來的筆電
只能玩網頁遊戲

當我鼓起勇氣安裝了MSN後
就覺得自己很有用耶

可是我不敢安裝夢龍
畢竟本身姑姑也不是這台電腦真正的主人
這筆電是她同事的
她就說下班期間她帶回家中用
上班時再帶回去給同事用

就是姑姑算是個筆電管家

真的很想問姑姑給不給安裝夢龍

這應該還要一段期間再問好了

我不想被殺頭

這幾天也都在尋覓求才令的蹤跡
可是好像都缺很大
去了好多地方都被拿光光了

我也上求才令的網站做登入了
希望有好心的老闆會要我

好多老闆都要專職的
就算是工讀生的話也是要長期的

從在到我有學校開學後算是長期嗎

而且我真的會有學校讀嗎
奶奶說叫我也去考自願役算了

進去不用付錢
對方還給你零用錢

一切都要看天吃飯啦
我的未來順不順遂就看天啦
希望天給我賞個臉
我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