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問是在說我嗎?
那個人,是在說我嗎?

我來說說我這方面看到了什麼好不好?

在上禮拜一開始,妳沒有再回來過這裡,妳一直都在她那一邊。
一個禮拜裡面,我跟妳一起上課的有幾堂課?
星期一的課,就那樣如從進的過去了。
星期三的課,因為音樂課而有接續下去。
星期五的課,主任有事情,就拆散了。

就算我們出現在同一棟大樓裡,教室就在隔壁。
但妳有妳的事,我也有我的。
不然要我殺去隔壁把妳叫出來就問妳吃飽了嗎?

所以妳說的窗口,不好意思,可能就是在這裡被關起來了吧。

星期五看到妳回來了,可是說了一句話後就沒了。
妳聽著妳的音樂,鍵盤平凡的敲著,可是我一個字都看不到。
我只能做著我的作業,背對著妳,什麼也都提不起勁來。

問我想吃什麼?但當時的我就沉溺在功課裡,隨口說出的隨便,這裡我可以抱歉。
也謝謝妳買給我的晚餐和飲料。

再來又是一樣,妳聽你的音樂,敲著妳的鍵盤。
而我也是一樣,我聽我的音樂,做著我的功課。

當隔一天的醒來,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
妳的床留著的是妳摺好的棉被,沒有人在。

回來也都是十點多的事了。
六、日兩天都是如此。

我原本想說這裡拜妳依然會到她那邊去吧。
畢竟都只剩最後一個禮拜了,妳不是說過嗎?寒暑假是妳跟她考驗。
所以就想說妳怎麼會回來呢?

但,我們之間的對話已經都沒了吧。
從上禮拜就沒有對話到,妳想我們在這空間裡能說些什麼?
而且我們都忙著自己的東西。

星期一妳先走了出去,我能說什麼嗎?
到了教室就讀著自己的東西,我們都有跟人聊天,但都沒有對方。
星期二妳也自己出門了,我能說什麼?
妳這樣,我就想,妳今晚應該不會再出現在房間裡了。

我有發現妳回來換鞋子喔。
可是妳有發現我還是有再注意妳嗎?

星期三妳忽然的回來,但剛好碰到我們要出去吃晚餐,就這樣跟妳交叉過了。
回來後,發現的只是妳的東西變更少而已。

那請問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妳說的珍惜,難道我就不珍惜嗎?
我可以說我是個很需要朋友的人。

我因為這樣,跟另外兩個人說;再怎樣,都不能丟下我。

妳選擇不待在這個空間裡,我能有什麼辦法。
我只能在這裡等妳回來,我不可能到妳們那裡。
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們碰不到面,談什麼說不說得出口。

我這幾天,對著周圍的人問說;妳有感覺到什麼?
得到的答案就都因人而異了,但這又能代表什麼?

那請問我要怎麼對妳開口說明我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