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當當當當當

機機機機機機機

我又開始玩起那人人都說幼稚的遊戲

但我覺得還好呀

就q版人物、2D畫面

哪裡幼稚啦

是感覺這個遊戲就是給小孩子玩的喔

那好啊。我就委屈當小孩子啊

囂張啊。不會玩就說別人幼稚



我玩的開心就好啦

而我要玩的比以前瘋



瘋到什麼程度就不知道了



現在玩都有這不一樣的心情

很容易當機呀

要是在打王。當機了。哇。開不了玩笑呀

要是在做交易。當機了。哇。開不了玩笑呀

要是在撿好康的。當機了。哇。開不了玩笑呀

一切就是。開不了玩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