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喔,看谁来我家。

  

  会不会是我前天疯似的乱加一堆艺人。
  然后她看到,所以先来看这里是谁的部落格?

  但,会是她本人吗?
  可以她没有同意。
  妹就说;会不会看到是简体所以以为是大陆人呀?
  我要说的是,我是台湾人好吗?
  打简字只是个兴趣,好吗?



  

  可能是卫星宝宝来。
  所以呀……
  但,来过很多次了。

  然后呀,他们的歌很好听喔。
  大家去多多澎场喔。

  

  
 
  嘿嘿,又一个。
  我抓到了!

  然后下面又有其他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