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白人?出現在我家?

我有個黑人弟弟喔!

好酷呀。。。。。。。。

我爸媽都白人耶,不可思議呀!

怎麼我弟已經快十二歲了

怎麼現在才變黑人咧

是這般這般如此如此的

我弟嘴巴變的好黑人呀

他因為長時間用他的舌頭去弄嘴唇

所以有口水殘留在上頭,又沒去擦拭掉

就這樣風吹雨打的,乾掉了

變成很像一層死皮在嘴唇上

他本身又是個愛講話的

他張大他的嘴要講話之時

裂開囉!所以就流血了

但,其實這問題是不大的

會弄大是因為他拿西瓜鬆

最後西瓜鬆黑黑的,他的嘴唇也跟這黑

又不知哪個原因,他的嘴唇又腫腫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變成黑人啦

去學校同學還說他這樣很可怕

奶奶也打電話給我姑姑叫她回來載他去看醫生

但是在講解他的病情時,好誇張呀

奶奶說:妳快回來載龍龍去看醫生啦

他嘴巴流好多算喔。 (但請用台語講,謝謝)

可是我姑姑到學校去載我弟時,卻不是如此

我弟看到我姑姑時還。。。。。。

雙手舉高高,一臉開心樣(知道能不用上課了?)

像食神中吃到好吃的東西在海邊奔跑樣

一邊跑一邊吶我姑姑來了

無言。。。 要是我在現場我一定會想打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