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惡運退散!...
新的一年,惡運退散啊!!!!!!!

本學期確定有四科的惡運退散啦!
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呀!

星期一下午的電子商務在今天(1/3)畫下了一個句點。
很高興我算是個領悟力微微高的好學生。
可能跟我平時沒時愛亂玩小程式,也跟人學什麼那網誌樣式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上到了我到大學一直以來的期待,W3C。
只能說一大堆主任的偉大!哇哈哈!~

我懂了怎麼初步架設OSC這討人厭的東西。
我挖了網路上的各大OSC論壇及網站教學。
我做了屬於自己爽的OSC網路假商店網站。



星期三上午的古典音樂賞析在上禮拜日(12/26)畫下了一個句點。
一開始的選到這門課的時候,還以為是多麼令人吃不消的課。
結果是相反的,老師上課意外的輕鬆,老師真的很有才,很幽默呀!
講話也超有梗,什麼蘇春蘭他都說的出口。
現在想到某些梗真的還是會笑死人!哇哈哈!~

26號那天去聽了他的鋼琴獨奏會,真的很棒!
去的地點意外走到了個豪宅裡,看到了那貴死人的貝森朵夫。
一場不敬禮,也不需要掌聲的音樂會真的很跩。



星期三下午的體育課在上禮拜三(12/29)畫下了個句點。
很高興我只有第一節課沒參與到,只能說該死的社團評鑑。
老師人好得不得了,上課覺得睡不著。
然而我現在就差一個體育報告而以,重點是主題不限。
老師說是要寫一個學期的體育上課心得,還是跨年心得,看電影的心得,隨你得就對了。
真個就是很開心呀!哇哈哈!~

下學期的體育課沒有開有氧舞蹈,真個就很可惜。
好笑的是,老師問說誰選了下學期的有氧瑜珈的同學有幾個。
看了一下約五六個吧,老師就說那我們下學期見!



星期四上午的數位媒體教材在上禮拜四(12/30)畫下了個句點。
很高興我當初沒有退掉這門課啊,不然一個營養就沒了!
不然我手中抓了三個系上的選修,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多。
在上禮拜本人我,真的後激到了,但我很有品人直接就下台,完全不想講。
無奈的選修課是AB合班,但A班就會有些人思想令人難以接受。
在二上學期初我就有講過了,我真的很不喜歡AB合班的課。

但他們的所作所為老師將不會看在眼裡,本人我已經將老師吃死死了(!)
當天我不爽就先閃,聽人轉訴,老師很關心我的心情呀!
我做人真是成功啊!哇哈哈!~



從上個禮拜,整個神經都是緊繃的。
趕這個趕那個的,該死的組員都彷彿已經死掉了。

數媒的期末作業在繳交的前一天拼出來的,我在快兩睡死,意外的有點早。
瘦子跟老闆娘就拼到了三點,真的是就算有一串肝也抱不完呀!
但老闆娘說精神意外的比早睡還好,可能是早睡的太久,睡太飽吧。
然後隔天去被氣的半死,真的有夠衰小的。

跨年我的好同居人們都出門去玩了。
一個人在家拼電子商務,只能說當天我雙手冷到打字都好困難。
有著五包科學麵跟一瓶可口可樂的陪伴,嘴比較不孤單。
有著電視上藝人們在寒風裡唱歌的陪伴,耳朵也不孤單。
嗯…掰不下去了…

反正我要說的是,我從去年做電子商務做到今年來,整個就是很給力呀!
OSC陪我一起跨年呀!…

改CSS改到吐血,找相機們的資料找到吐血,調色差調到吐血。
先是來個網站弄成黑白兩色系,覺得很不朝氣就又改成淡藍色系。
電腦裡就只有小畫家,GIF跟JPG就算顏色調一樣出來的又不一樣。
網頁PS又不給存成GIF,真個快要抓狂。
最後就放棄不管,也把PPT撿起來做,反正好玩嘛。

葉叢林的好抽運,抽了個2,好不到哪裡去嘛。
結果抽到1的人來跟我換2,有差嗎?哈哈!
電子商務就只有本班B班的同學加上好像是學姊的姊姊(?)
所以我整個拿起麥克風在玩,加上我前幾分鐘前開始心情非常的好,小宇宙都爆發啦!!
我跟葉叢林就在那唱寂寞轟炸,老師就叫我們不要再唱了,主任在隔壁!!

大家都準時交之後,就我開始講啦!
無言的老師居然叫我推銷我的OSC網站,無言啊!!

然而現在的我等等還要去打體育報告,體育報告打完還要去唸英文。
明天的英文有個口試,我討厭口試啊!我很愛用台灣國語下去唸英文,我死定了啦!!
更該死的是跟我對話的人是胡椒啊!胡椒啊!你知道這是個多麼可怕的事嗎?!

要命的今天我行銷也沒有畫重點,我都快哭了啊!!!!

明天還要趕出主任的功課,要命的它只是個功課,期末考還有考試,重點是不知道要考什麼才慘。
為什麼這個功課不能算成期末成績?!主任給拗嗎?我可以拗嗎?
六頁的網站,主題是想好了,也想好了配色,但就是不知道要做哪六頁,啊啊啊!…

以上弄完後,就要去讀那些我上課沒在聽的課。
行銷背啊背的,英文背啊背的,公民背啊背的,統計學要去弄懂公式怎麼套。
勞作教育掃啊掃的,資料結構背啊背的,W3C期末一定又要架什麼網站了!

再兩個星期就要結束二上的生活了。
二下可有修到蠶寶寶老師的課我十分的開心!!
但現在還不用想那麼遠,我這學期先渡過再說啦~



廢話真的多了,我的生活過得好乏味。

我有去南方公園看JJ啦!
該死的前方有好幾根柱子,我真的是第一次錄影是整隻手伸直的,重點是我還拍得到人頭!
當下就只有飆髒話的份,誰叫我就這麼般高,多悲呀!...

輔大猴可愛的桌曆也來了!真的是爆可愛的啦!
我這裡還有多一個,瘦子沒生出250贖回的話,有誰要替它贖身呀?!
過幾天還會有另一家的桌曆,用想的就覺得這個桌曆質感會很好,在他寄來的明信片是看得出來的。

去新光三越裡的金石堂發現一家文具,哇~超有FU的啦!
說好下次去那裡還有再賣的話我就一定買!!...
在他的設計上就很得我的意,非常有購入它的意願。

我參加的所有抽獎都沒抽中我,也不知道我的籤運是真的有那麼爛嗎?
整個糟糕透了!...

現在拼台灣有五個了,但有兩個是重複的,我只有三個地點。
哎哎哎... 然後有三個要等,14號才拿的到。
誰家有不要的全家點數可以給我?給我好不好?!

15號要去吃石頭,我跟葉叢林拗到她付錢,因為她沒有做電子商務,補償我!!
如果老大在14號真的來台南的話,當天她吃的費用就要我來負擔,哎哎哎...
這天還要去華納威秀面試,要確定是哪個時段,怕會有好多人,求吳蛋蛋面試成功!!

前幾天不小心在MOMO購物台看到了天使袖毯這東西後就非常之想買。
成功的在今天下單的,也還好在今天下單,不然會更晚拿到貨呀!
我現在整個好期待它的到來,穿上它會是多麼美好的事呀!

我的髮質真的在這一次燙到我自己摸自己的頭髮都快嫌討厭了。
好粗糙呀!~

現在就等待寒假的來臨,不知道時候何去何從。
華納威秀有面試成功就留在台南,沒面試成功的話不知道嘉忠會不會再打電話找我回去工作。
還是說我就留在台南算了,過年的時候再回嘉義呢?

時到時擔當,沒米就煮番薯湯。
這些問題就留給當時候的我去處理,我相信她會處理的很好的。



偶爾抓抓新發行的專輯,忽然想到就聽聽瘋子。
噗浪微博不可少,快樂島主搶錢搶糧搶娘們。
論壇賞文賞圖賞甄樺,痞客邦沒事想到就發文。
啊~ 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