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是命運捉弄人,還是衰神纏上身。
一定要這樣玩我,早不來晚不來的。
真的很點點點。

0713;
那行李箱,重又大,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要用那麼大一個。
不想自己坐公車去火車站。
午後的雷陣雨又那討人厭的在三點多開始下了。

哥哥回家後,我拜託他載我出門。
他一臉不爽樣,真的,他巴不得我自己坐車去。
但,最後他還是載我去了。

我們可以說是衝向下雨區呀。

到台南,台南也還在下著小雨。

0714;
早上看見蛋蛋的到來,好開心呀。
三劍客又見面了。

中午還散步出去走走,吃飽回新家。
蛋蛋看著她情人節要買的東西,胡椒在跟大嫂視訊著。

我就在二點多接到電話。
是寒假打工的地方的電話。
要命的,問我要不要回去工作,我當然想要呀。
來台南不到一天的時間也不可能找到工作呀。

我就在電話裡問;那請問我有兩個朋友也可以去那工作嗎?
回應是;現在就都先找寒假有來工作過,認為還不錯的回來工作,之後會不會再徵就要看公司了。

然後公司要我星期四就回去直接報到直接上班。
但,我好懶,我就說能不能星期五或六。
公司就說;那我幫妳先保留,星期五再來上班,如果妳要為了妳朋友而放棄也沒關係。

泣…

我應該不會放棄吧。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
錢多不多這一點真的很難說,但按照寒假那金額來說,對我真的很多。
事少不少這一點真的很難說,如果還是去包裝部的話,對我真的很少。
離家近的這一點真的很好說,我家就在那,工廠就那在,真的離家近。

0715;
我要準備回嘉了。
24號還有同學會呢。
呼呼呼…

而且我整個有浪費車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