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還是要有上課這個行為出現。

國文課整個有離別的感覺上來。
鳴鳴鳴…下次看到老師只能在路上巧遇了。
不然就是要能選到她的通識課了。

老師很期待我們帶著好多好多食物去像是在開同樂會一樣。
但,好像就只有我們前面的陣仗比較大吧。

哈哈。

老師說著她教了我們一年的心得。
因為我們在報告上也附上了我們自己的心得。

老師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老師。
上課遲到、吃早餐,甚至玩起筆電都沒問題。
我坐的位置又是人稱的"公馬位"。

這麼營養的學分,不不不,這麼棒的老師哪裡找呀。

((翻滾…



然後那個完全不了解丙檢課老師在想什麼。
居然還發了考卷下來!!
不是說好不考的嗎?

說這是加分的題目,但老師你的分數都很好賺,你是要把我加到一百分嗎?
說這是要測測看我們是不是還記得上課教了什麼,但老師你教的我們國、高中就出現過啦!

不過半小時就交出去了,沒浪費我多少時間。

因為沒有耳機也沒有熱舞光碟,就開始逛噗浪、微博跟FB。
整個就是有點沒事做的感覺。

然後大雄們在坐海報,需要刻字。
所以我就拿起了久違的筆刀開始刻起字來。
手感還是有的。

然後之後拉扣子給我玩爆爆王,就玩到人家要打掃把我們趕走。

((rock…



中午回宿看見瘦子已經有要走人的動作了。
東西都收的差不多了。

聽說要坐四點多的車回嘉。



胡椒們就又要跑特約了。
所以跟車出去玩。

去了"新視力"配了一副超輕的眼鏡。
叢林說要幫我出一千一的,說好的!!

我只能說真的服務超好的,老闆的聲音也不是那種很制緻化的。
不會有死板的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未來的學弟學妹們,已經混台南科大兩年以上的學長學姊們,還有現在同屆的同學們,這真的是一間好店呀!
整個就是幫你調到好,儀器也是我近視近十年以來用過最好的。

蛋蛋也看中了眼鏡,還有那一千二的鏡片真的是太酷了!
而且我也才發現,原來我現來的鏡片是那麼的有高級感呀!
非球面又是超超薄,這是老闆說的喔!

((rock…



之後又再繼續跑特約。
胡椒忘記了貼紙就騎回去拿,我們就先陪蛋蛋去看醫生。

老闆娘,老闆真的有去看醫生喔!

我們還吃了牛排,那小捲太正點了。



中間我們有聊起天來。
心,真的是個難懂的東西呀!
會覺得莫名奇妙,覺得無理取鬧。

真的,真的都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怪誰也都沒用。



特約跑去,就去了敦煌書局逛一下。
原本想說順便買個快乾,卻發現他們只賣書跟施得柔的商品。

嘖嘖。

所以逛的我好無聊呀。
因為他們又不會讓我坐下去大看書呀。

五點離開。



之後去了九大看喔斯大。
最後決定我網上買了,因為它到花我一千二。

嘖嘖。



這幾天宿舍的推車真的是個夯物。
人見人愛呀!
要推車的人還要用排隊的,排多久還不能確定呢。

所以我們決定在晚上八、九點借推車。
結果我們再快十點才有推車可以用!

而且我才開洗好澡,把大箱的東西放上推車後就出發去新家。
不知為什麼晚上這麼的悶,這麼的沒有風。
我整個就是汗如雨下呀。

到了新家又要把東西搬到三樓去。
真的是太…慘了!

來來回回五趟呀!
下樓梯的時候居然有腿軟的感覺出現。
很怕我就一樣般的滾到一樓去。

好重好重,為什麼要那麼的重啊!

而且還傳來了個波霸奶茶沒波霸。
整個有失去方向的感覺。

你知道這種感覺嗎?你知道嗎??

((拍桌…

回去了路程就變成溜推車回去。
好幾度我們房卡還離我遠去,只能快快煞車快快回去撿。



我回到房間就只有更空的感覺…

好像回到第一次搬來宿舍一樣,我第一個到,空空的。

好討厭…



想要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