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九月,我為了我的大學生活而來到了台南。
台南不會沒來過,我小姑姑就嫁來了台南。
名勝古蹟不是沒去過,還記得那時候被騙去拍照就算了,頭還差點卡住拔不出來。

現在都要在台南算獨立生活快一年了。
也不知道這算不是算是長大的象徵。

想當初,我也是為了不想離家太遠,不想離奶奶太遠。
所以那時候的我,想說能讀到個"雲嘉南"的大學就好。

那時我們老師完全沒有給我們什麼大學的資訊。
有,但那也只有些為了學生而來招生簡介的大學。

所以我的暑假好無聊。
等的就是等那聯合登記分發。

默默的,我也忘了我把台南科大放在第幾個志願了。

我中了…

所以開啟了我來台南的日子,所以開啟了我在馨園的日子。

那時我也打了我剛來時的小心情,真的有夠短,我發現。
還有我那時候像個白痴一樣,不知道台南的路,不知道什麼叫南方公園。

0927;
還記得那天我們就像是大亂鬥一樣。
也在那天我認識了現在馨園三劍客中的一員「蛋蛋」。
我們寢室三個人就出動幫忙清水。
而且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在我們人人口中稱鳴的「小倩」。

1108;
那天,我到了306,要和胡椒一起出發去參加那時候詭異的歐趴班。
就在快要準備出門的時候,我們就遇到了大停電。
那時候的壯觀還記憶猶新呀,那畫面是畫的出來的。
一整排的「逼」一整排的「扣」,太正點了。

1117;
白痴又好笑的為兩個人慶生,蛋蛋和老大。
我跟胡椒還去買85度c的蛋糕來慶生,那時候挑好久,為了避免巧克力。
那天是204和306第一次合體歡樂,真的很歡樂。

1224;
那天是馨園的聖誕夜。
花花那時候裝伴成聖誕老婆婆真的是有克難到。
可是之後的花絮就超好笑的。
那天意外的發現品卉的悶騷性格。

還有些好事,很多很多。
在馨園發生了喜、怒、哀、樂,也發生了親情、友情、愛情。

哈哈…

好多小事情,發生的太好笑了。
好多小事情,發生的太可笑了。
好多小事情,發生的太刺激了。
好多小事情,發生的太可悲了。
好多小事情,發生的太無言了。
好多小事情,發生的太可怕了。

發生了好多小事情。

好高興我不算是那種默默的就乖乖住在宿舍的那種人。
我認識了蛋蛋、胡椒,這兩個早早就跟櫃台熟的人。
讓我可以非常不要臉的就走過去坐在那,看著一個個住宿生來來回回來經過。

舍長,副舍長,各中隊長。
很高興認識妳們,認識妳們讓我好開心。
九個人個性都不同,當然不止九個人,上下學期有人退休了。

我們三劍客的三加一有參與到的姐姐們。
真是恭喜妳們還真有福,因為未來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與妳們合作啦。

哈哈…

之後大家就很散啦,因為真的有太多姐姐們都不做啦。
大家也不知道還會有什麼交集。

未來,一切都給未來去決定吧。

還是那句;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