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三科了,期末考就要結束了。
星期三學校才正式放人。

嗯…

星期二就剩上午。
下午應該就只是去看那可怕的成績。
這下明年穩見的了。

會計我真的不知道要考什麼。
老師也沒說的很明白,那個程式我連開都有問題。
能考出什麼花樣真的很難想像。

英文,我應該不會被當掉吧。
我認為這學期的小考分數都很美麗呀。
我期末考考卷弄個及格就OK了吧。

軍訓好怕背東西喔。
考那什麼二十三個邦交國呀。
但其實也很簡單的,哈哈。

目前不知道被當了幾科。
我的錢,我的錢飛啦~



最近要來把即時通封印了。
但,除非是必要的,不然我是不可能去開的吧。

因為我在MSN開創出我自己的另一片天呀。

而且即時通加那麼多人,是有幾個要跟我聊的?
會願意加我MSN的人,是有幾個會跟我聊的?

但,真的願意加我MSN的人,是不是會聊天的機率又比較高一點?

所以誰要加我?
MSN:bk0330618@hotmail.com
加了不認識也不會聊的就不要啦。

我有其他的,像噗浪跟FB的,裡頭也充滿著陌生人。

哈哈。



六月底開始了,高中同學會的招集。

呼呼~

感覺人不少耶,他還做邀請卡來,整個好笑死了。
也說要請老師來,我親點要LILY呀,最好說到做到呀。

高中畢業多久了?
一年多了吧,哈哈哈。

我是認為我變的很少,哈哈。
某些同學應該是變很大啦,但不知道當天看不看得到。

有沒有人會帶眷屬呢?哈哈。

期待那一天啦!
希望沒人來弄場。

噗。



七月後,我要花錢裝潢一下自己。
目前是換眼鏡、換髮型、換髮色為三大目標。

然後,我要花錢買喔斯大、跟衣服和褲子。
我要弄一個我自己的樣。

現在拍賣逛透透的。
還在懷疑拍賣上的喔斯大是不是水貨什麼的。
我想應該要跑一趟店家,看看正品真的正不正點,哈。

所以七月是我的花錢月。

我要記得找工作呀。

還再留錢買Hebe的個人專輯跟演唱會DVD呀。

啊。。。



我選擇要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