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參加了哥哥的懇親會。
  首次喔~

  七點多爬起來坐上車的時候是七點四十幾分。
  目的是為了要早到。
  因為爸說;早點到就可以早點把哥哥領出來,不然他就會被叫去出公差或出操。

  去到那的時候八點半有了吧。
  進去時還要讓阿兵哥檢查後車箱。
  車車好多呀,阿兵哥也好多。

  到了裡頭,發現他們在播流行歌耶。
  但聽了聽有首我不知道是誰唱的,男的,我不熟。

  下車後,爸叫我們去旁邊等,他要去領哥哥了。
  我當下是有想要跟去的說。
  但,放棄,我要看漫畫。

  在哥被領出來之前,弟一直找廁所在哪裡。
  來來回回試了三四次吧。
  到哥被領來之後,弟還是沒有找到廁所。
  但,他最後還是有勝利的。

  之後開始找地方席地而坐啦。
  但,來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最後我們是在一個類似餐廳的外頭的邊邊水溝旁舖報紙在那坐。
  
  首當其衝的,我先拿了碗碗粿來吃吃啦。
  沒有吃早餐就被載走了。
  
  然後呀,我發現…

  哥哥頭髮被嚕掉後髮質變的超好的耶。
  我就忍不住的一直摟他的頭。
  哈哈……
  他都沒有反抗喔。

  但,無聊的還是有呀。
  就跟哥亂哈啦一堆的。
  哥跟我說;下星期他就要去抽籤了,可是要考試。
  他是簽自願役的,沒考過就是當大頭兵。
  時辰到後還是要被放出來。

  哥跟我說;他們有教個頭盔拿下來,左欺敵,右欺敵,再左欺敵,右欺敵,附盔,左瞄準,右瞄準。
  哈哈……看字面上可能不懂。
  但看到我哥那滑稽的動作就很好笑。

  他們裡頭還有萊爾福耶。
  哈哈……
  我去逛逛還買了個茶碗蒸跟冰吃。

  就這樣到了快中午的時候還結束這無聊的時光。
  中間還是有其他事,但我不太記得了。

  然後哥哥他們要整理環境。
  爸就叫我跟弟顧車,他去等哥哥。
  我帶去的漫畫都看完了就想說睡一下。
  睡到一半還被雨淋到。

  因為沒有發動,門關了會活活悶死在裡頭呀。

  之後跟弟用最快的速度去把門跟窗戶都關了。
  我發動了車。

  有沒有發現,我爸沒把車鑰匙拿走耶。
  危險呀,危險。

  弟還傻傻的問我說;還要再轉過去嗎?。

  意思就是再去扳那個鑰匙的地方。
  
  我想說;啊~車不是發動了。

  之後車就有了冷氣這東西。
  我們兩個睡的更爽了。

  哈哈哈……

  雨還蠻大的說。

  最後我在不完全清醒下被載了回家。

  一路睡到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