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了個觀夕平台。

一開始出門要先去麥當當再去TOP GIRL看衣服。
就去了崑山科大附近。
麥當當人太多,所以決定要去市區的麥當當吃好了,因為一開始沒看到TG的門市店。
又想到市區忘記不知道是哪一棟百貨裡有TG的專櫃。

去了新光三越的旁邊的麥當當吃,天殺的人也好多。
原本想說會淪落到坐兒童座椅的,不過又意外的位子出現,就不可氣啦!

面對著兒童遊樂區,我好像衝進去喔!!

吃完,走進新光三越裡,確定的是裡頭好像沒有TG的專櫃喔,哈哈。

坐電梯從五樓出去,在搭手扶一層層上十樓。
到了法雅客居然看到我想買的那款外硬,3099,運費這點可以刪掉。
還看了個相機品牌,改天要來估估看它的商品。

之後去了金石堂坐,有椅子耶。
我現在都在看相機或是照相的書,可憐的就是有得看沒得摸。
看了一堆書,卻沒有相機可以玩,真的好痛苦。

工作,請你快點來找我吧!!!

待到五點多,出發去觀夕平台。
到那就看到有人在玩搖控飛機,還有搖控賽車,車的還有越野型的喔!
整個就是覺得他們很有錢呀!

羨慕…

當走進了沙灘裡,觀夕平台的沙灘走起來比黃金海岸的來的軟。
整個走起來就是很累,距離又有一點給它遠。

一進去也就看到一個死亡人數看板…
那海衝進沙灘上真的有一波波的小海浪,一波波小海嘯!!

坐在岸邊的大樹枝上。
看著海,看著人,看著天,看著沙,看著雲,看不見夕陽…

整個就是糟糕了。
觀夕平台沒觀到夕陽,整個就是糟糕了。

無奈的,就選擇了裝傻。
坐到六點多走人。

鞋子裡充滿著小沙的到了家樂福。
逛起腳踏車,逛起羽球拍,買了些小菜跟枝仔冰…

為什麼沒人會吃秋刀魚,兩大尾的,我也吃不完啊!

還有那有點生的毛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