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在晃後台的誰連結我的地方。
  發現了有人股溝股到我的踩地雷來了。
  真的就是…

  哇嗚……

  我去找原圖時…
  發現了我那很可憐的老舊紀錄。
  想想,我也是有當初的。

  而且被股溝到的那張中級的秒數也太多了吧。
  現在的高級都比它快了。
 
  我也去股溝了別人的紀錄來看…

  別人的紀錄都好強喔!
  什麼1秒2秒的都出來了。
  連世界紀錄都出來了。

  我算什麼?
  小米蟲一隻。    (‧‧)nnn

  這裡是世界紀錄喔!
  http://www.minesweeper.info/worldranking.html


  發現呀。
  第二名是黃種人耶。
  雖說我看不太懂英文啦。
  可是我有點到名單那還弄懂它是寫什麼的。
  哈哈…
  厲害。

  還有;初級6秒、中級35秒、高級99秒。
  就可以進入世界紀錄裡了喔。
  
  然後那個網站裡的影片到怎麼看呀。
  我看不懂那裡的英文啦。
  怎麼弄就是不能看影片呀。
  是它壞掉還是我家電腦壞掉?
  氣耶!!

  

  看完那些人的紀錄後。
  我的進步空間真的還很大。
  大的到命喔。

  不妨也來試試看玩踩地雷。
  我早晚會去弄個教學跟特擊。
  這東西不發揚光大怎行。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