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沒錯,就是明天。本校第九十五學年度第二次月考就是明天啦。我該去讀書嗎?哈哈,應該不用吧。

  我已經半放棄了讀好書、考好成績。研習中心的老師有說,月考考在七到十二名之前的比較有前途,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呀。

  我想讀好書,但往往都是電腦和電視的吸引,導至我不想去看書、不想去考試。誰叫我睡客廳,電腦走三步路,電視伸手兩旁找找就有搖控器。

  而為什麼不用讀呢,因為我不讀,因為我是小孩,小孩就是不喜歡考試,也會有不喜歡上學的。我至少想上學,因為在家會被唸,要做家事。所以熱愛上學混吃等死,成績不好也就不理它了,有朋友可以聊天、打鬧的,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

  我不知道那些成績好的同學是不是真的天天在家就是讀書,不要跟我說什麼天生的,或是都乖乖讀書,什麼預習、學習、複習的,這些對我來說都沒有用。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e世代就是講求電腦方面的,就是要快狠準呀,快速的連線,狠狠的按下技能鍵,準確的秒殺怪,遍離了,哈哈。

  不過我自己現在玩的熱舞真的要快狠準呀,要用眼睛看那快到不行的舞標,輸了一場就狠狠的打弟弟出氣,準準的不讓弟弟有哀嚎就趴下。哈哈,快狠準呀。

  嗯,反正我也不知該如何讀書,我是知道成績單寄回家後要藏好,要簽名時找大人的印章就對啦。

  至於明天的考試,我只能講願天保佑啦!我真的是很有誠心的呀!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