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我是跟奶奶還有爸爸住。
所以我在的這個家,就是姑姑們的娘家。

不過,我家初二冷的跟什麼鬼一樣。
加上天公真的很會做神呀!
在除夕前兩天,熱到我整個就是背都流汗出來了。
在除夕當天就冷的我不想懶床都懶到奶奶抓狂吼我了。

就連續冷了好幾天,變本加厲的還下起雨來了。
大過年的就是要出門跟久違看到的同輩親戚們出去逛逛街。
跟大自己一輩,可是也很愛逛街的長輩們逛街。

我整個冷到,本來就不常出門了,現在又更不想出門了。
像昨天(2/16)我為什麼要答應跟他們出去逛嘉樂福夜市呢?
我一路上就是冷冷冷喔。
不過我花了一百五買了東西。
去台南要問是三劍客跟叢林喜不喜歡,要什麼顏色,我花錢!
不然在台南都吃他們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一個小小東西,不算什麼。

嗯…

昨天是初三,我家初三才像是回娘家的感覺耶。
大姑姑、二姑姑、小姑姑,都回來嘉義了。
紅包我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他們給我的理由都是我有在賺錢了。
泣,我很久沒賺錢了好嗎!我只是有寒假工讀而以,他們還給停留在我以前的映像,我好傷心呀。

家裡熱熱鬧鬧的,真的好棒。
家裡好久都沒有這種fu啦,太開心啦!

我也把我的被子還有一箱啊砸們都拜託到小姑姑家了。
到時候就電腦、被子、啊砸們,小姑姑就再幫我載去宿舍那,好開心呀。

不過姑姑們都在今天要走光啦。
他們家的小孩們也是要上課的。
所以都要各自回他們自個的家。
下次的這種感覺又要一年後了。

嗯…

開心,快樂,平安。

我自己也要來收收心啦,雖然去台南沒有收過心,更多的是玩心大起。
東西也要來加減收一收了,可不要到了台南才有那喊什麼東西沒帶。

到台南,我要做的事情我自己也要來列個清單啦。
不能水都淹到鼻子了才在那要想辦法解決。

嗯…

努力,用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