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怎麼了,而且我也好久沒有這樣了。
也可以說我沒有這樣過…

那時候的我好不舒服,整個身體就像暖暖包一樣。

星期五的下午,好難受。

全身酸痛,我是想說會不會是星期四的體育課造成的。
籃球課又拉筋的,很久沒運動,所以隔天酸痛是有道理的。

然後在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在寢室裡看影片,最後就直接又睡覺。
我會不會是睡姿不好才會全身酸痛,也是有道理的吧。

到了星期五,剛起床的我沒有什麼好舒服的。
聽完那很令人不舒服的企管課後,我就開始真的不舒服了。
加上教室裡無聊人事居然開著窗戶也開著冷氣,冷氣直吹我的頭。

下課,吃了東西走回寢室坐在椅子上後。
我就再也不想動了,全身最嚴重的酸痛就從當下開始。
連手指頭都有感覺。

叢林還問我要不要去社辦,走去的路上我都快掛了吧。
到了社辦,我也一直哎我好難過。

兩點多我回到寢室,沒力。
我就想趴在床上當屍體好了。

床上墊著我的厚被子,我蓋小被子。
就開始了暖暖包之旅。

我只知道我全身就一直熱一直熱。
小被子就把熱氣一直悶在中間,好難受。
內心一直在想我這下是不是死定了。
我當下也好想奶奶,我身體有什麼不舒服奶奶都能幫我,好無助。

我就一直睡,想說睡完一覺,什麼事情一定都會沒事的。

五點多,我接到宅配的電話,我下去領我的包裏。
在宿舍外那坐著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我身體一直在散發熱氣出來。
東西拿了,我到櫃台拿額溫槍,我看到了37.7。

回到寢室,東西丟著,我繼續睡。
一樣還是熱氣一直出來,我真的快死了嗎?

到八點多,我起來接電話後。
熱氣少了,變全身一直冒汗。
難過到不行,就被趕去洗澡。

之後連吃東西的動力都好少。
我就喝水最有動力。
巧的是,我在之前收到姑姑的簡訊,她叫我要注意身體,要記得吃東西,小心不到脫水。
所以我想說喝水是最基本的,三天不喝水是會死人的。

星期六的早上,我覺得我好很多了,感覺都變的良好。
不舒服的感覺還是有,不嚴重啦。

沒吃什麼,肚子就不舒服,會覺得悶。

瑪莉歐就說;妳是不是吃壞肚子?
我說;我吃什麼妳都有看見吧!
瑪莉歐就說;還是你mc要來了?
我說;我這個月才剛走,下個月還沒來好嗎!
瑪莉歐就說;那妳是不是沒嗯嗯?
我說;妳們在睡覺的時候,我是起來拉肚子的耶!

說到拉肚子,這幾天真的都是"拉"啊!
我要個正常的"大"都有問題。

這樣的我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才會消失。
很不舒服,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