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哀呀呀。

因為結束,我就有了更多開心的玩樂時間。
因為結束,我就有了更多不捨的心情感覺。

嗯…

工作下來,我工作了17天。

原先放假就要找寒假工讀來賺賺未來下學期的生活費。
看到家樂福在應徵寒假收銀員,我也就遞履歷表去。
然後有看間日本料理也在應徵寒假工讀,但履歷表還沒交出去就接到姑姑的電話。
姑姑說;妹妹,粉紅小棧的老闆說在國小那有間工廠在應徵寒假工讀,你去應徵嘿。

嗯,我隔天就跟妹兩人騎車去要準備應徵。
好笑的是,因為沒有招牌,我們來回騎了好幾趟,甚至騎到別村了。

呵呵。

在守衛那填了履歷表,馬上就打電話進去告知有個工讀生。
進去,等等等…

看到一位先生跟一位小姐在簽約,先生拿了一大疊的小朋友給小姐。
哇嗚~
然後小姐就出去了,先生就叫裡面的人來跟我面試。
之後啊,小姐又忽然衝回來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忘記找錢給你了。
先生就說;沒關係呀,小錢啊小錢啊。
嗯…
真的,先生給小姐是有一公分厚的小朋友吧,小姐給先生的卻是幾顆零錢。

之後才知道,那位先生就是老闆。

嗯…

我的工作內容是在包裝區比較多。
就檢查東西的外表,有鋁屑要清除,東西裝袋,物品裝箱。
大部分就是這些東西。

阿姨叔叔們人都好好,對話也好好笑,這樣的工作環境真的很棒。

然後呀,我一定要提一個人。
那就是一個跟我爸爸差不多歲,堅持要我叫他叔叔,不可以叫伯伯,很好笑,很可愛。

他的工作是洗那些東西,要把東西上的油漬給洗掉,再烘乾,後才可以包裝。
所以就做個幾十分鐘,打東西都放好,機器打開後,他就又沒事做了。
一個人就到處跑,到處玩,哈哈。

他在第一天就來拜訪我們這些工讀生,什麼都問,就怕生辰八字沒給他了。

他講話很好笑,尤其是講國語的時候發音很好笑。
他誰都逗弄,叫他去弄老闆他就敢,哈哈。

他昨天(2/10)就說要買早餐請我吃,叫我星期五(2/12)也就是明天不要吃早餐,之前就來上班。
可是昨天就被告知說工讀生就做到今天(2/11),然後星期五就領錢就行了。
所以阿姨在昨天就戳他說;明天就最後一天了,你請星期五是要請給誰。

他就改今天啦,羹還不錯吃,哈哈。

他還約我們工讀生初三去瑪格唱歌,但我有點不想去,因為我工作的關係,熟的都是阿姨比較多,他們約的好像都是叔叔伯伯的。
然後我明天要去幫他買手錶,我手上一模一樣的手錶。

那是有天我在裝發泡管,發泡管要沾水才會好裝。
長袖的衣服自然就會把他捲氣來。
他就經過時,看見我的手錶後就開始問我哪裡買,多少錢。
最後叫我幫他買。

在前天發現他自己本身就是嘉義市人,那為什麼不自己買要我幫他買。
他就說;我就死要錢,加班都加到晚十點半啊。

哈,所以看在他真的人很好的份上,我幫你買定了,但是沒有貨的話就沒有了,哈哈。

嗯…

就這樣結束啦,原本還想說今天可以加班的,結果也叫我們工讀生不用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