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還在過,怎麼過倒是一個問題呀。
時間還在跑,怎麼去抓住也是個問題。

我想學著規劃自己。

生活作息、金錢、飲食、購物、活動。
還有什麼可以規劃?

當然, 以上打的五行字都是廢話來這的。
Don't bird呀!

嗯…

現在我都在做什麼呢?
我早上乖乖的被手機在七點的時候叫起床。
然後因為用著去工作地方只要五分鐘的囂張行為賴床賴到七點二十。

工作的地方,真的越來越熟了。
會跟大人的RDS一些有的沒有的,什麼都聊,只要大人敢問,我也敢回答的話啦。

中餐就好像在吃辦桌一樣。
不過我們要自己帶碗跟筷子去。
一餐30塊,如果有人有在看我打的都知道吧?

桌上有什麼,吃什麼。
Hey Boys 挑什麼 看見什麼吃什麼~
唱起歌來了?

然後有個阿姨剛好住在我外公外婆家那。
她就一直問我家大概在哪裡,姓什麼,媽媽叫什麼的。
嗯…
十年有了吧,我真的要再去一次我才會知道那裡在哪裡呀。
十年只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又來了?

小一到現在,超過十年才對吼!
小1、2、3、4、5、6,國1、2、3,高1、2、3,大1。
哈哈哈……

工作的時候,我都好希望我都是待在包裝部那做事喔。
感覺的出來,阿姨們慢慢的有在信任我的感覺。
像今天(2/3)我就做了好多事情,也有好多事情是我都還沒做過的喔。

嗯…

腦科學先生,好看。
J兄,我要我要!

嗯…

昨天(2/2)請了個假去辦好我的就貸,再不去用就不用讀囉。

約了高康,見到面是下午三點的事情了。
先去逛大創,再去找嘉義的誠品。
找的過程不是重點,重點是結果呀!

誠品撤櫃了…

整個就是王八蛋呀!
想說我在嘉義活了也有18年了,沒逛過什麼叫在嘉義裡的誠品。
瘦子還說她前幾個月還有逛到的,很慘耶…

想說,誠品書很多。
想說,去看看實體的LOMO相機。
想說,鄉巴佬去見見大事面。

嘖…

還陪了高康去應徵工作。
去那個什麼遠到不行的地方的。

一路騎在大雅路,嘉義人一定感覺的到。
從平地騎到山路,從四週有房子到沒房子。
還騎到了番路鄉去了。

看到了,也騎到了。

高康拿著她的屢歷,往門口就走去。
我後面跟著走,我看到了地上一塊塑膠板,好心幫撿。
拿起來看的時候,看到了…

本日公休



下面還一行;

每週二公休



我看了看手機,顯示著TU。

嗯…

其實在停車時就覺得怪怪的,怎麼好像沒客人一樣?
整個就像是晴天霹靂呀!
我們騎的大老遠的,很慘耶,一路上多可怕呀!

當下我們兩個先大笑一番呀。
不笑一定會起笑的。

當然,顯然,一定,就是。

高康應徵前都沒先打電話問過店家呀。

而且回程的時候我還差點升天耶。
噗浪上就有個朋友跟我說要注意來車。
我知道呀,但來車也要注意我呀。

最後跟高康在麥當勞吃個東西,聊個天。
她問我何時再有放假,有呀,2月20日我就放假啦,不過我當天就要回宿舍了吧。
要放假有,請假就是啦,但請一天要加班個三天才會賺回來呀。

嗯…

高康,不要放棄好嗎?
有些事情是可以撐的,我相信妳跟我一樣都是很有韌性的。
我不敢說妳有我這麼的樂天派。

我的建議妳可以不採納,妳可以照著妳自己規劃下去走。

但請記得我永遠都挺妳,我願意當妳那成功背後的那個女人呀。

哈哈,有空一定要在約出來玩玩,聊聊天喔!
我們的書局沒逛成,下次一定要以逛完所有書局為目標呀!

嗯…

現在就一起來拼命的加班吧。
我就只做到過年了。
工廠休息到18號,我再去只做那19號也太…無言了。
現在沒加班,過年後就沒得賺囉!

多加幾次班,我就可以多玩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