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拼了一下午。
  和我妹。

  两个人,一个没事在家,一个今天不用上班
  我现起床的喔,所以先玩电脑了。
  妹最后也醒了,但不知道是为什么。
  妹就问我说,啊~今天有没有要去嘉义,要的话我就跳起来,没的话我就继续躺了。
  我想了想,就说那妳跳起来吧。

  十一点多下楼跟奶奶报告我们要出门了。
  我拿了奶奶的手机放入口袋。
  跟妹走出家门后,开始聊天。
  我就说我带了奶奶的手机喔。
  妹就说带着幹嘛呀,我们上次带了也没人打来呀。
  我就说因为我有次跟同学去朴子玩,才出门没多久奶奶就接到诈骗集团的电话,那时候就是没有带着手机,所以奶奶整个怕死了。
  这时我跟妹就听到一个男生的声音,说是喔。
  看了看他,我回他是的。
  最后我们闯着红灯跑了过去另一头。
  因为公车来了,妹问我说妳认识喔,我转头看着她说不认识。
  哈哈,谁来跟我说他是谁呀。

  到了嘉义先跑去吃佐野拉面,因为饿了。
  点了茶碗蒸来吃,吃了一个后还想点,但我没行动。
  之后就走去良昌书局,逛一逛。
  我买了个一百元整的数张立体贴纸,还蛮可爱的。
  选了两本书,还有其他东西吧,就花了我六百多块钱。
  结帐的问我说要不要凑一千当VIP呢?
  我就问我妹说要不要呀?
  之后我又买了一本书和妹也选一本。
  五百二十元,结帐的就说那就购一千元啰。
  而且我原本要买不可以说的秘密的小说说,结果妹说还好。
  而且我又看中了另一本,所以没买。
  
  再来又走去垫脚石去买了六包的书套。
  然后又跑去光南买看看有没有好玩的单机游戏。
  也买了袜子,跟一张价钱吓死我的DVD+CD的演唱会DVD+CD。
  话说呀,我今天去就是想要演唱会的DVD+CD。
  我原先是想去齐柏林买的,结果光南价钱一样还送海报。
  想了想,就买啦,拿去结帐时,我看到的价钱整个差了三百元整耶。
  妈呀,我赚到了是吗?太酷啦。
  然后在光南的二楼那一层时,为了找我妹却被抓去花钱。
  妹被一个买化妆用品的阿姨抓去。
  我也就跟着坐下啦。
  嗯……过程不想打了,因为会长篇大论的。
  最后呀,就是我也花钱了。
  走了后,妹还跟我说我好喜欢她讲话的方示。
  嗯……我也不太会说我妹跟我说了什么,不会表达啦。

  之后,就走走走。
  三点四十分了,跟妹走往客运总站时。
  我跟妹说我们去三商一下好不好,看看有没有地产大亨。
  结果在门外那两台投篮机那就停了下来。
  跟妹说我想要玩,她就说妳玩呀。
  最后投了四百多分。
  哈哈,原先来三百多分的时候就应该没的。
  结果也不知道投了几局,妈呀,好酸呀我的手。
  在门口那三商有排外套在外头。
  我就一一试穿了起来,结果被妹赶。
  她说妳在不走,客运就先走了啦。
  我回她三商原本该笑的,结果被妳这种人一搞,现在都在哭了。
  
  走去了总站,我买了车票。
  嗯,我回家了。
  
  对呀,回家啦,不然这篇哪里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