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玩到大

 就是要殺死那快滅亡的腦細胞

 愛玩嘛

 最近在尼奧裡發現了個殺腦細胞的遊戲

 它叫 酷抓翻牌

 在難題類裡 

 因為它讓我熬了一天的夜

 就為了它們普通等級的關卡

 殺了有上億的腦細胞

 而昨天朋友又傳了個會殺腦細胞的遊戲來

 它叫 2004連連看

 在史萊姆好玩遊戲區找的遊戲

 原先想說應該是個還ok的遊戲

 沒想到殺了比酷翻牌還多用細胞

 啊 朋友說她過六關了

 嗯 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在第三關就快死了

 要玩的人找我蛤

 以上這兩種殺腦細胞的遊戲是目前還有在玩

 以前呀 不知玩了幾種

 像是線上遊戲有些任務也死了我好多腦細胞

 還有呀 戲谷出的遊戲

 一個主要的叫 osuke

 是冷靜的意思 

 事先我還以為是暫停的意思咧

 它裡頭分支了六種遊戲

 是目前啦 以後加不加還有待等候

 裡要也有個叫 歡樂連連

 那個也跟上頭兩個是一樣的遊戲

 只是玩起來的方法不同而以

 以前也為了歡樂連連熬夜

 因為它不線上遊戲

 是真人對玩的 

 也不可以一個人玩啦

 只是不會升等而以

 所以剛加沒多久就跟它拼下去了

 好像升到六七等就拼不太上去

 最後也是因為膩了而不玩了

 而現在凌晨四點多快五點了

 幹嘛了咧

 就是那個2004連連看害的

 加上我要下載魔加寶貝的遊戲

 整個快爆肝了

 哈哈哈

 還有呀 太久了用大新打繁體字了

 有些字打起來好不順呀

 哈哈 尤其是哈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John 的頭像
    MoMo John

    毛 家 大 宅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