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又開始有工作做了。

然後呀,我要來規劃一下自己的時間。
早上七點要起床。
七點半的時候要出發去工廠。
有加班的話就晚上八點半回家。
八點半到九點這期間要跟龍龍搶電腦過來。
想辦法十點上樓洗澡。
十點半拉筋。
十二點前睡覺。

哈哈哈……



今天去呀。
整個就是對守衛先生很抱歉呀!
SORRY呀!

我一樣是分到包裝部去。
然後這次副總還跟我們講了點話。
討人厭的是,副總到了看就先問了一句;妳是女生?

天殺的一句話!
蛋蛋說我剪這樣很淑女耶!!

辦公事的一個阿姨為了16歲這回事在那想好久。
82年次這就是今年滿17呀。
阿姨為了個滿16歲算很久喔。

我還看到我國小同學,天殺的。

阿姨、叔叔們看到我都說;妳又來了喔!
哈哈哈…
然後阿姨們還說我瘦了。
看起來啦,我承認我始終如一,沒有瘦這回事發生在我身上。
泣…
阿姨們說我瘦的點都不太一樣。
超妙的。

在中午吃飯時間。
嘖嘖…
我才發現一個是寒假時有來做的工讀生,其他都不是。
那還想說很多人耶。
應該叫胡椒和蛋蛋回來面試看看。
我覺得現在說缺一個,但說不定會兩個都進來試。
來決定要誰,或著兩個都留?
嗯…
但是她們要是來,就要委屈她們了。

組長問說要不要加班。
加,我當然加。
加了都算我的。
哈哈…

然後新的工讀生們好像還沒養成加班的習慣。

嗯…
新來的工讀生們,有一個是我國小同學,有一個是我親戚的小孩。
然後有一個可能是國小的學弟,但有點不一樣,我也不確定。

嗯…
反正不會聊到天吧!
那個跟我一樣寒假有來打工的,我們也沒聊過半句。
哈哈…

不過應該也不用聊啦,我都跟阿姨叔叔們聊比較多。
而且就我一個在包裝部,他們其他的工讀生都在另一邊顧機台。
就算中午吃飯時候,也不會聊天啦。
哈哈…

最後啊!
那個愛鬧人的阿伯居然沒上班。
那時看他那麼愛加班的,居然會沒有上班的一天。
啊哈哈…
明天上班的時候我就要去鬧他啦。
但,通常都是他來包裝部鬧我。
哈哈…

我要努力賺我的相機錢,還有我要花的零用錢,跟買一些阿沙布魯的錢。
啊哈…
啊哈…
啊哈哈哈哈…



有點厚,需要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