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簽唱會的雨直接滴入我的衣裡
只希望雨能快點停
讓雨傘不見看到楊丞琳
讓相機能拍到丞琳美麗的身影


20100102;

早上十點四十幾爬起來,我想說死定了!快來不及了!
叢林說十一點要來載我的。
可是事實上叢林是十一點半才來,王八蛋。

人來了,上車。

我把我的香菇鈕扣那個拿給孩子去幫我弄好它。

路上接到胡椒的電話,胡小椒說她十二點多會到市區。

叢林就先去她爺爺家,送個東西。

我們正快要到時,我看到了個好熟悉的背影呀!
我就跟叢林說是胡椒,叢林就停了車。
最後我就下車跟胡椒一起走,反正叢林今天的戲分就要這裡啦!

先去大眾拿CD,誰知道,蛋蛋說只要拿下面那一截去就好,結果店員就問說說;上面那張呢?
我就囧啦!
之後還是給我CD了啦,不給我我就大叫有強盜!

我們走到南方的時候,卻看到是黃鴻升的檯子,就想?怎麼會是他咧?
去看公布時間的那個公佈欄,啊咩喔!楊丞琳在晚上七點啦!
我跟胡椒都囧了。

我們就在橋要在市區裡晃到七點還是先回去宿舍。
最後是決定回宿舍後在出來看,再看阿蛋何時會回來集合。

去新光三越吃了個撐出來後,一點半,我們就想說不然過去看黃鴻升的好了。
就在過馬路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保母車呀!
也太巧了吧,所以我們就快步衝過去!

然後這是我們有史以來,站最近的一次呀。
一點半的時候人不多,兩點之後,站在我們後面的比站在我們前面的還要多呀。

黃鴻升上台後,唱了四首歌,好多呀!
我就拿我那破手機去拍他,拍拍拍,上傳完就141張,有史以來我手機拍一場簽唱會最多張的一次。

看完黃鴻升了,我們就要準備回去啦。
但我們兩個拜家的又去拜家啦!
我剛好看到我妹之前要的東西,我就打電話確定她會付我錢後我才買。
然後再跟胡椒一人拜一頂帽子。

呼呼~

回到宿舍是四點的事情。

就東摸摸,西摸摸,摸到了六點。

我跟孩子借了個相機。
但事實證明,我是白借了啦!

下雨,人多,晚到,雨傘,夜晚。

老天爺真的是很疼愛楊丞琳呀!
知道她的專輯叫做雨愛,所以就下個雨幫她打個歌!
而且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還下很久很久。

很怕把孩子的相機給淋壞掉,就拿帽子充當相機的雨傘。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跟早上完全不同呀!
我們是前面的人比後面的人多好多呀!

這就是晚到的下場,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

下雨天的,雨傘一支支的開。
而且超鳥的,我們想說後面沒關係,就找中間一點的。
可是就好死不死,我們前面就都撐傘起來,丞琳來了也不願意收一下,或者舉高一點也不要。
本人我又矮的,也鑽不到縫,我整個氣瘋,我整個就是用聽的,我整個不想再拍了。

等到簽到我的時候都八點半了。
整場結束時是九點多,辛苦啦!
我現在整個就是逛起無名來了!
總會有人是沒被雨傘擋到的吧!
就只能看別人拍的相片乾過癮!

有夠鳥鳥鳥的啦!

最後簽完名去牽車要走人時候!
我整個就當在海邊玩踢水花了!

回去的時候整個就是淋雨回去!
三個人兩台車就這樣不穿雨衣!

還須要穿雨衣嗎?

整個就已經是穿著雨衣回家了!
身上穿著已全淋過雨的濕衣服!

有夠冷冷冷的啦!

會寢室馬上衝去浴室洗熱水澡!
我的雙手整個感受不太到熱度!
就直接一直拿熱水從頭沖到腳!
好家在之後沒有得感冒的跡象!

一切都如此這般!

之後胡椒阿蛋還來說要去散步!
我還真的以為是要用走的而已!
結果他們卻是又要騎車出去啦!
慶幸本人我來台南都是被載的!

有夠哈哈哈的啦!

買了麥當勞回去306吃吃吃!
照我們得一天進食裡算是晚餐!
不過通常都是會說我們是宵夜!
整個就是薯條加大再加點一個!

有夠撐撐撐的啦!

我們去跟回的路上還飄著小雨!

不過沒遇到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