雋;螞蟻: 跟我們去跨年押
雋;螞蟻: 但是要有車車
雋;螞蟻: 你想嗎
Σ(°△ °|||)︴阿毛毛: 不想
雋;螞蟻: :-s
Σ(°△ °|||)︴阿毛毛: 老人家的,不像年輕人這麼會衝了
雋;螞蟻: 你屁屁辣
Σ(°△ °|||)︴阿毛毛: 你沒有喔
雋;螞蟻: 有阿ˋˊ
Σ(°△ °|||)︴阿毛毛: 啊哈哈
雋;螞蟻: 好意找你去耶,怕你無聊捏
Σ(°△ °|||)︴阿毛毛: 我宅故我懶咩!
雋;螞蟻: 哼



Σ(°△ °|||)︴阿毛毛: 我要出門去覓食了!
雋;螞蟻: 噢
Σ(°△ °|||)︴阿毛毛: 還不用上課喔
Σ(°△ °|||)︴阿毛毛: 這麼開心~
雋;螞蟻: 七點二時才第二節
Σ(°△ °|||)︴阿毛毛: soga
Σ(°△ °|||)︴阿毛毛: 那路上看到我不要說認識我喔
Σ(°△ °|||)︴阿毛毛: :-h
雋;螞蟻: 理你
Σ(°△ °|||)︴阿毛毛: 千萬不要理我!
雋;螞蟻: >:p



Σ(°△ °|||)︴阿毛毛: 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Σ(°△ °|||)︴阿毛毛: 你會看我打的網誌嗎
Σ(°△ °|||)︴阿毛毛: 你會覺得我打的很好笑嗎
Σ(°△ °|||)︴阿毛毛: ?
Σ(°△ °|||)︴阿毛毛: ?
Σ(°△ °|||)︴阿毛毛: ?
雋;螞蟻: 滿蠢了
Σ(°△ °|||)︴阿毛毛: =口=
Σ(°△ °|||)︴阿毛毛: 你用蠢字!!
雋;螞蟻: 有辣,我看完是有效
Σ(°△ °|||)︴阿毛毛: = =
雋;螞蟻: 怎麼了
Σ(°△ °|||)︴阿毛毛: 真的很好笑喔
Σ(°△ °|||)︴阿毛毛: 我同學都說我打的很好笑
Σ(°△ °|||)︴阿毛毛: 但重點我是很正經的打呀
Σ(°△ °|||)︴阿毛毛: 我是很詳細的去講一件事
Σ(°△ °|||)︴阿毛毛: 我同學是說我的口吻很好笑
雋;螞蟻: 對押
雋;螞蟻: 是真的很好笑
Σ(°△ °|||)︴阿毛毛: =口=



Σ(°△ °|||)︴阿毛毛: 我照片沒有幾張能看 也可以說我拍沒超過十張 = =
雋;螞蟻: 噗噗
Σ(°△ °|||)︴阿毛毛: 討厭死了
Σ(°△ °|||)︴阿毛毛: 下雨就一堆雨傘
Σ(°△ °|||)︴阿毛毛: 我又 矮~
雋;螞蟻: 至少比我高辣
Σ(°△ °|||)︴阿毛毛: 嘛高那麼一點點~
雋;螞蟻: 你有一六零吧?
Σ(°△ °|||)︴阿毛毛: 有呀
Σ(°△ °|||)︴阿毛毛: 當當好~
雋;螞蟻: 我連一五五都不到耶
雋;螞蟻: 還叫ˋˊ
Σ(°△ °|||)︴阿毛毛: 我想再多長個三到四公分,老天爺都不願幫我十線
Σ(°△ °|||)︴阿毛毛: 實現~
Σ(°△ °|||)︴阿毛毛: 叫什麼?
Σ(°△ °|||)︴阿毛毛: 叫叫叫~
雋;螞蟻: = =
雋;螞蟻: 我想一五五都不可能捏ˋˊ
雋;螞蟻: 還高一點哩,高很多了
Σ(°△ °|||)︴阿毛毛: 但我還是想再高一點
雋;螞蟻: 誰不想阿 =3=
Σ(°△ °|||)︴阿毛毛: 哈哈
雋;螞蟻: 至少有一六零阿辣ˊˋ
Σ(°△ °|||)︴阿毛毛: 也對啦
Σ(°△ °|||)︴阿毛毛: 知恩惜福啦


Σ(°△ °|||)︴阿毛毛: 妳去哪裡玩了~
雋;螞蟻: 去朋友家
雋;螞蟻: 沒要完
雋;螞蟻: 朋友說它回到她家要看到我= =
Σ(°△ °|||)︴阿毛毛: 那他可以去你家看到你再回家
Σ(°△ °|||)︴阿毛毛: =))
雋;螞蟻: 她噢 才懶
雋;螞蟻: 況且她知道我不會想再加
Σ(°△ °|||)︴阿毛毛: 這樣呀
Σ(°△ °|||)︴阿毛毛: 發生糾紛了
Σ(°△ °|||)︴阿毛毛: 糾結~
雋;螞蟻: 不算耶
Σ(°△ °|||)︴阿毛毛: 無言的戰爭
雋;螞蟻: 你在念什麼鬼阿
Σ(°△ °|||)︴阿毛毛: 無法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雋;螞蟻: 不算耶
雋;螞蟻: 是不方便
Σ(°△ °|||)︴阿毛毛: 對方跛腳所以行動不方便
雋;螞蟻: 不是辣
雋;螞蟻: 你在蠢什麼辣
Σ(°△ °|||)︴阿毛毛: 吼~



Σ(°△ °|||)︴阿毛毛: 蛤~
Σ(°△ °|||)︴阿毛毛: 我看不懂
Σ(°△ °|||)︴阿毛毛: 我去裝茶喝
雋;螞蟻: 國文有那麼差唷
Σ(°△ °|||)︴阿毛毛: 我很笨,我是笨蛋
雋;螞蟻: 都不知道要騙誰的
Σ(°△ °|||)︴阿毛毛: 騙你咩~
雋;螞蟻: 最好辣
雋;螞蟻: 明明就不是
Σ(°△ °|||)︴阿毛毛: 我打在這裡就是要打給你看的呀
Σ(°△ °|||)︴阿毛毛: 所以不是騙你不然還有第三個人喔
雋;螞蟻: 阿飄
Σ(°△ °|||)︴阿毛毛: 要命喔
Σ(°△ °|||)︴阿毛毛: 我不要跟阿飄聊即時通啦
雋;螞蟻: = =
雋;螞蟻: 奇怪ㄟ
雋;螞蟻: 看不懂就算了咩
Σ(°△ °|||)︴阿毛毛: 討厭耶 幹嘛這樣



雋;螞蟻: 網誌我有看唷,就是那麼點幽默
Σ(°△ °|||)︴阿毛毛: = =?
Σ(°△ °|||)︴阿毛毛: 哪裡哪裡
雋;螞蟻: 不知道怎麼說
雋;螞蟻: 每次看拔的網誌都很有趣,罵人的例外辣
Σ(°△ °|||)︴阿毛毛: 所以我是從蠢變成幽默了喔
雋;螞蟻: 不想說蠢了阿
Σ(°△ °|||)︴阿毛毛: 我罵人也是好笑的 Σ(°△ °|||)︴
雋;螞蟻: 幽默還比較好聽
雋;螞蟻: 那是你自己說的唷
Σ(°△ °|||)︴阿毛毛: 所以只是不想說蠢!所以還是蠢! =口=
雋;螞蟻: 幽默比較有那個FU



Σ(°△ °|||)︴阿毛毛: 我在找好笑的對話
雋;螞蟻: 噗噗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1/4 - 下午 04:25
Σ(°△ °|||)︴阿毛毛: 是找跟你聊的喔~
雋;螞蟻: @-)
雋;螞蟻: 幹嘛,也要貼到文章唷
Σ(°△ °|||)︴阿毛毛: 哈哈
Σ(°△ °|||)︴阿毛毛: 看的人只有你跟我知道是我們的對話耶
Σ(°△ °|||)︴阿毛毛: 不要怕喔~
雋;螞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