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开始爆走般的在校车上看我那些囤很久的小说们。
  还蛮行的嘛,上班只会眼酸而以。
  
  今天下了校车,放学的校车。
  我是要过马路才能回到家的那种。
  就眼睁睁的看到一只贵宾狗冲的跟什么一样。
  跑的还是快车道呢。
  
  因为我也是要等红绿灯。
  我就在等的时间里盯着那只狗。
  牠一下跑内道一下外道之后再去路旁。
  心情好就又在跑进快车道。
  那个远有几十公尺都有可能吧。
  反正牠就很拼啦。

  但看到那只小贵宾就想到我的皮皮。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