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椒》: 哈哈哈
《胡椒》: 死定了啦我
《胡椒》: 你幾點要睡阿?!
Σ(°△ °|||)︴阿毛毛: 我隨時都可以睡
《胡椒》: 哈哈
《胡椒》: 那我還是努力把他作好好了
《胡椒》: 不然妳不收我的擋我就死定了
Σ(°△ °|||)︴阿毛毛: 哈哈
Σ(°△ °|||)︴阿毛毛: 對吼,我叫阿蛋跟叢林都不要收你的檔
Σ(°△ °|||)︴阿毛毛: 你就真的死定了
《胡椒》: 靠
《胡椒》: 這麼很
《胡椒》: = =
Σ(°△ °|||)︴阿毛毛: 哈哈
《胡椒》: 怎麼看自己塞了幾個字?
Σ(°△ °|||)︴阿毛毛: 上面的編輯吧,有個檢查字數的
Σ(°△ °|||)︴阿毛毛: 因為我的是2007的,我不太能正確的回答你這個問題
Σ(°△ °|||)︴阿毛毛: 我已經破一千五了!!
《胡椒》: 哇靠
《胡椒》: 一千五了
Σ(°△ °|||)︴阿毛毛: 就全部的字呀
Σ(°△ °|||)︴阿毛毛: 七頁耶!加封面!
《胡椒》: 挖~好多
Σ(°△ °|||)︴阿毛毛: 就說封面一頁,簡報出來的兩頁,照片三頁,心得一頁
Σ(°△ °|||)︴阿毛毛: 就七頁啦 = =
《胡椒》: 哈哈
《胡椒》: 真會鰓
Σ(°△ °|||)︴阿毛毛: 哈哈
《胡椒》: 唉呦~我再弄第二夜而已
《胡椒》: 該死



《胡椒》: 你有空幫我擠一點?
《胡椒》: 我差一點心得
《胡椒》: 哈哈
《胡椒》: 好煩
Σ(°△ °|||)︴阿毛毛: 哈哈
Σ(°△ °|||)︴阿毛毛: 擠屁喔
《胡椒》: 好不容易內頁已經第五頁了
《胡椒》: 哈哈
《胡椒》: 心得擠不出來
Σ(°△ °|||)︴阿毛毛: = =
Σ(°△ °|||)︴阿毛毛: 心得就是說故事給他聽
Σ(°△ °|||)︴阿毛毛: 你就當在哄小朋友睡覺一樣講故事
《胡椒》: 哈哈
《胡椒》: 可是想到他那個死禿頭就沒辦法把他當小朋友
《胡椒》: 哈哈哈哈哈哈
《胡椒》: \0
Σ(°△ °|||)︴阿毛毛: 莅莅
Σ(°△ °|||)︴阿毛毛: 哈哈
《胡椒》: 哈哈
《胡椒》: 我不是故意要攻擊他的頭的
《胡椒》: 哈哈
Σ(°△ °|||)︴阿毛毛: 我懂你
Σ(°△ °|||)︴阿毛毛: 不攻擊她的頭也很難
《胡椒》: 哈哈



《胡椒》: 哈
《胡椒》: 我先去洗澡
《胡椒》: 快冷死了
《胡椒》: 哈哈
《胡椒》: 我要去泡澡
Σ(°△ °|||)︴阿毛毛: 掰掰
Σ(°△ °|||)︴阿毛毛: 我沒得泡 =口=
Σ(°△ °|||)︴阿毛毛: x-(
《胡椒》: 哈
《胡椒》: 用臉盆裝水砲再臉盆
《胡椒》: 哈哈哈
Σ(°△ °|||)︴阿毛毛: 那要泡屁呀
Σ(°△ °|||)︴阿毛毛: = =
Σ(°△ °|||)︴阿毛毛: 真的,就泡屁…
《胡椒》: 真的泡屁阿
Σ(°△ °|||)︴阿毛毛: =))
《胡椒》: 超屌的ㄚ
Σ(°△ °|||)︴阿毛毛: 哈哈



Σ(°△ °|||)︴阿毛毛: 我去為衣服嚕啦啦~
《胡椒》: 嗯哼嗯哼



Σ(°△ °|||)︴阿毛毛: =))
Σ(°△ °|||)︴阿毛毛: 剛剛發生一個好好笑的事
Σ(°△ °|||)︴阿毛毛: 我們三個,就那三個
《胡椒》: 阿納阿哪?
Σ(°△ °|||)︴阿毛毛: 一起要去洗衣服
Σ(°△ °|||)︴阿毛毛: 剛好到的時候剩兩分鐘
Σ(°△ °|||)︴阿毛毛: 我們就等
Σ(°△ °|||)︴阿毛毛: 別人的衣服拿出來,我們的放進去後
Σ(°△ °|||)︴阿毛毛: 瘦子用那什麼柔軟精的
Σ(°△ °|||)︴阿毛毛: 就拖了一段時問
Σ(°△ °|||)︴阿毛毛: 間
Σ(°△ °|||)︴阿毛毛: 我們好了要離開時
Σ(°△ °|||)︴阿毛毛: 就有三個人又殺過來
Σ(°△ °|||)︴阿毛毛: 其中一個先問我們;你們剛洗嗎?
Σ(°△ °|||)︴阿毛毛: 我們嗯了之後,聽到
Σ(°△ °|||)︴阿毛毛: 那個人指著脫水機說;這個是烘衣機嗎?
Σ(°△ °|||)︴阿毛毛: 我就回她說;那是脫水機
Σ(°△ °|||)︴阿毛毛: 而且其他兩個完全沒有人反駁那個人
Σ(°△ °|||)︴阿毛毛: 當下整個超好笑的
Σ(°△ °|||)︴阿毛毛: 來那麼久還分不清脫水機跟烘衣機
Σ(°△ °|||)︴阿毛毛: end
《胡椒》: 對阿
《胡椒》: 好扯喔
《胡椒》: 超北七的啦
《胡椒》: 我都快笑翻了
Σ(°△ °|||)︴阿毛毛: 哈哈
《胡椒》: 好蠢的人耶
《胡椒》: 太誇張了
《胡椒》: 該不會三個都不知道吧
Σ(°△ °|||)︴阿毛毛: 就是其他兩個沒有反駁呀
Σ(°△ °|||)︴阿毛毛: 所以我認為他們三個都是生活白痴



Σ(°△ °|||)︴阿毛毛: 對了!
Σ(°△ °|||)︴阿毛毛: 瘦子說;有寫上指導老師。
Σ(°△ °|||)︴阿毛毛: 我們也要嗎?
《胡椒》: 指導老師?
《胡椒》: 家簡寫
《胡椒》: 哈
Σ(°△ °|||)︴阿毛毛: 哈
Σ(°△ °|||)︴阿毛毛: 所以你要寫哪裡
《胡椒》: 封面那裏
《胡椒》: 我的名子下線
《胡椒》: 下面
《胡椒》: 哈哈
《胡椒》: 壓制他
Σ(°△ °|||)︴阿毛毛: 哈哈
《胡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