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了一次黃金海岸了…
這次去了三個人,但只有一台車。
原本要找租車的,可是在後火車站那,就放棄啦!
來個三貼!

我們三貼是還好,不是騎50的小羊羊就還好。
怕的就是怕我們遇上了條子伯伯。
不然,我們三貼都還都有戴安全帽的。

好笑的就是,我們真的遇到啦!
我跟蛋嚇到就一直叫胡椒下去用走的。
而且條子是來用車禍的。
我們車停到一旁的斑馬線那,剛好出車禍的成員們是在那等救護車。
救護車就這麼一般的停在我們的面前,我們沒出車禍啊!!

騎過紅綠燈後,胡椒才又再度上車。

路上看到好多不同的三貼方式呀。
有一個三貼超可愛的;
媽媽騎車,有兩個不到兩歲的女孩兒吧。
坐最前面的女孩兒就雙腳頂著機車前面,第二個就被前面的女孩兒跟媽媽夾起來。
我不會解釋啦!反正當下看到就是好可愛呀。

遊玩時間……

重點在回程,真的,很是重點。

鳥仔蛋都全身濕,我原本只是褲子膝蓋以下濕掉的。
可是三貼,我又是那個夾心,所以我回到宿舍時是呈現尿褲子狀態。

在回程上,我們發生了點小意外呀。

本身就三貼,125的車本來就很重,再加上三個人的重量。
蛋蛋就怕汽車會忽然的往機車道開,就騎的比較靠邊邊。

忽然的,我也有嚇到。
我們的車大力的給他晃了一下。

一個老女人,騎著她們單車,就從旁邊的小巷子騎了出來。
跟她就成了一個直角。
我們又很靠邊,蛋蛋要閃也來不及。

就這般的,我們右邊的後照鏡就撞上了那老女人的屁屁。

我是完全沒事的一個,就嚇到了點。
胡椒的腳在這麼的一撞就撞了個麵龜回來。
蛋蛋就撞到腳,而且她用她的左腳救了我們。

我們的車在閃那老女人的時候,就整個大晃。
蛋蛋說,我們的車整個有45度了,她為了不倒車,她就伸腳下去撐,一定很痛。
那時候看蛋蛋的左手好像也有點不舒服的樣子。

胡椒那時候一撞完,她就想哭了!
一直哎她的腳好痛,阿毛也只能給她秀秀呼呼呀。
看她們腳就那樣一個大脫皮,週圍還一圈快變成瘀青。
問她o不ok,她說整個麻掉了。
喔~呼呼!
都是那老屁股害的!!

整個就是嚇到慘處無怨尤啊!
想那老女人也看不清我們的車牌號碼,那就還好。
她只是犧牲一下她的老屁股給我們撞呀。

還能說什麼了,我要來詛咒那老屁股;
每天一小紋,三天一大紋呀!
皺紋長到屁股上一定是老屁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