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

好久沒回嘉囉,這次回去是為了福義軒回去的。
老師下了單,當然就去買。
加上我自己也想吃麻雀蛋,個人就買了兩包了。

妹租車騎去,買時,沒有原味的!?
那當天有的就剩咖啡還有抹茶。
雖然叢林喜歡綠色,但她不喜歡吃綠色的東西,真的很想打死她。

買完,我說我要去剪頭髮。
結果剪了個鳥頭回來,我都想自殺死一死算了。
但,想想,頭髮再長就有了,這都是命呀。

之後晚餐跑去夜市,去了家新開的店,整個就是氣氛非常的優。
拍照回來給叢林們看,他們有不相信那是在夜市裡出現的東西。
啊哈哈!~





吃到吐;

上禮拜J兄跟賴映儒不知道怎麼討論的,討論到說要去吃必勝客。
J兄就去訂了位置,我們就在星期三去吃。

到了現場,我們還被鎖在外面,人家11點開始營業,我們就在11點出現在人家店門口。
我的手錶都跟我說已經11點了卻還沒來給我開門是怎樣?

進去後,因為披薩還沒上,所以還來問我們有想要吃什麼口味的。
我沒差啦,我就夾了一堆毛豆在那裡吃,吃了些中式的小菜等等的。
我來回夾了毛豆兩次之多,啊哈哈!~

可是誰知道我是怎麼了,我連披薩都還沒吃就有想吐的感覺。
一個感覺悶在胃那裡,好不舒服。
我原本還想說我應該是不會吐的才對呀,誰知道走進廁所後會那麼好吐。

我是真的吐了…

想想我上次吐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是那國小時,吃太多布丁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夠不舒服的啦!
而且必勝客的廁所在被第一個客人使用時卻是用來吐,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吐完,我回去坐著,先是不吃,休息一下下。
開始吃時,我拿了三種口味的披薩,先各吃一口後,我只把鮮蝦鳳梨給吃完。
又拿了一些,水果的,那優格蘋果的,我也是把它們拿來放好看的而以。
之後吃了個烤雞,那烤雞好吃耶。





文化課;

這是我上大學來,第一次做的報告吧!

一開始J兄在那解說的時候,我就看到老師在跟我們班那群女的在聊天的時候。
我內心就想;XX的,我們在報告你沒在聽,那你幹嘛還要人上台報告啊!東西印出來你看一看就好啦!

然後,報告內容中的文字部份都是J兄下去斷斷續續的講。
我是負責後面照片的地方,必畢那些照片是我生產出來的嘛!

當我接過麥克風的時候,我不是說我是誰,我不是說照片是在拍什麼。
我只接就是;老~師~
這時候全班就都轉過頭去看老師在跟那群聊天的模樣。
整個就是很爽,啊哈哈!~

我也就開始講解照片中是哪些東西,是幹嘛用的。

……

之後,老師就開始對我們報告發問題,
好笑的是,他問的問題我們剛剛在J兄講解的時候都講了。
整個就是非常欠人ㄎㄠ的一位老師啊!

但,他自己還挑剔我們照片排的不好,要就一張一張的出來。
嘖…挑屁呀!

我們這組報告完後,就消失在這間教室了…

下去的時候,大雄還對我比出大姆指來,啊哈哈!~





臉;

我們,胡椒、J兄、蛋蛋、我。
本次行動,前兩者是主要的人,後兩者是插花的。

因為J胡兩人是系學會的人,他們又是公關,他們就要露臉去找贊助商。

這兩個人呢;
一個是不要臉中的還想要臉,一個是不要臉中的不要臉。

我們先去了泡芙店,真的,這家店一定要長期的去消費它。
我跟蛋兩個人吃那QQ麻吉泡芙,要命的好吃喔,讚!

它的店在新天地附近一間叫幸福烘培的店,(( 店名不太確定,我再問問。

真的,請用力的去消費它吧!!!

然後還跑了什麼飾品店啦,娃娃店啦,毛帽店啦,連百事達都去,還有獨賣,創意格的。
嘖…都是J兄想出來的,太誇張了啦!

他們兩就一個負責出嘴,一個就負責簽就好,真的,太不要臉了。





看到鬼;

一大早的,應該是一大早…
那天老大出奇的早起,而且精神感覺也很好。
她甚至還說;走,我們去吃早餐。

想說,一切就如此的發展下去,就是如此了。
誰知道到!
我們寢室門沒關,而且又是早上七八點的時候吧。
有些人都還是要睡覺的呀!說不定人家昨天晚上不知道在幹嘛,很累的。

老大那時候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花開?
就整個人嚕到我的床這裡來,所以她現在是背對著門口喔!

瘦子不知道講了個什麼,老大就回過頭往門口那裡看。
就忽然的聽到一聲大尖叫!

啊!!!!~~~

老大好像吃了楊貴妃吃的喉糖一下,好響亮呀!

她為什麼叫?她幹嘛叫?

因為她看到鬼?!

原來是,蛋蛋穿了一身黑,又剛好老大看到她的時候,眼鏡又反光。
整個就是看到鬼嘛!!

蛋蛋之後也說;一大早的,三魂七魄都被老大給叫飛了!





要幹嘛;

我前幾天買的特殊鏡頭已經來好久了,我都沒時間去玩它們。
好氣喔~

目前呢,也不確定要不要再去一次黃金海岸。
因為行程一直都有在做變動。

我沒差,反正我不會是那一個司機就是了,我沒那個命在台南裡騎車。

所以,要幹嘛呀?!
不要問我!?

如果去,就可以來玩玩鏡頭囉!!

而且現在出門,都是胡椒、蛋蛋、我,然後在隨機搭一個人。





嗶嗶嗶;

嗶嗶嗶,腦子裡發出嗶嗶嗶。
本人已經打不出東西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