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玉堂也工作有半个月了,我还是会有第一天去时的压力。
  那让人紧张又刺激的感觉,很吓人。

  今天我又在店里发生错误了。
  店长在六甲店,所以事情发生时她也不能即时到现场做最正确的处理。
  所以我只能打电话用电话来交待事情。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那位妈妈问我们那是漫画还是小说。
  我不知道所以没有给正确答案,也可以说没给答案。
  但那妈妈就认为是漫画的,所以买了。
  过没多久那妈妈又来了,说那是小说不是漫画。
  说她女儿幼稚园而以,不会看的。
  包装也都拆了,那妈妈说要换,我就打电话给店长。
  跟店长讲过一次,店长说书要是被拆了就不给退换了,我记住。

  但事情还是发生了,我好自责呀。
  不知道是不是当时我跟店长沟通上出了什么问题。
  可能我说了什么店长听了什么,发生了错误,我的错误。

  电话讲完后,我好苦脑,我会不会一直都这样错下去。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笨呀,教都教不会。
  现在就好怕自己在犯错下去,真的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