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班下班回家,奶奶就忽然跟我說;我們家附近有三台警察在那臨檢。

  哇嗚……

  就真的呀,在交流道上最高的點呀,看下去;
  說實在的,很漂亮耶!
  本身警車上的燈就在那轉轉轉,閃閃閃的。
  單單一台就真的很無聊。
  可是這次且是三台耶,三台耶!!!

  奶奶就有說;還好我來有看到,而且現在快過年了,警察們都是為了好過年。
  然後,奶奶就騎田路,不然真的會被臨檢喔。

  在騎田路時呀,在最接近警察臨檢點的地方呀。
  十分的清楚可聽到警察在那吹哨子指揮交通。
  應該說是;指揮你去那裡給我臨檢才對。

  而且說真的呀,如果是我的話,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說。
  還好奶奶知道那條路;
  不然警察真的都是看到學生樣的就是攔下來駕照交出來。

  哈哈哈……

  奶奶,妳真是我的神呀。

  回家後,就看了看奶奶說;家裡有妳的信耶。
  剛看到信的樣子我想說是什麼鬼咧。
  一拉開看到的是我乙級學科通過的通知啦。

  哈哈,比丙級還酷,還寄信來耶。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