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12 10;

在12月初莫明的發現了這個活動,就莫明的想去看啦!
我們託學姐們幫忙買票,價錢有便宜到。
但也聽說賣票的到最後有點不想再賣票了,說有人會賣給外面的人。

老大說她想看丁噹,我們知道。
但她不知道我們有買票了,我們也說好不跟她講。

在當天,我們三請四請的。
我還用了個爛藉口騙她替相機餵食,結果去那也只拍丁噹而以。
還是我拍的!!


變態賴映儒在當天非禮我啊!
我們在排隊時還真的有點不爽排我們後面的!
老大有一度被我們弄到不爽!
顧問在反應到我們在拍她時已經太晚了!
黑面蔡不要臉的在紅地毯那跟另一隻狗嬉戲!
開始進場時什麼插隊技能都是滿等的!


開場先來個牧羊人,
因為沒聽過他們的歌,所以他們唱了兩首我不知道歌名的歌。
第二首歌需要跳舞,不知道那是個梗還是地滑,或著踩到什麼鬼,其中一個滑了一腳,沒倒。

之後,就開始介紹什麼鬼人物的。
我只能說;
畢聯會會長,妳好正!

第二組藝人是丁噹,
老大就等這個而以吧,啊哈哈!
老大的相機就近拍不了多近,整個就是掉漆又補不了漆的,好慘。
丁噹唱了,夜貓、我愛他、你為什麼說謊。
也一起跟她的師弟magic powe合唱 他說你沒用。

老大就在這個時候就說;走,可以走啦!

第三組藝人是張芸京,
看的出來叢林好愛呀,整隻人都跳了起來,啊哈哈!
張芸京唱了,改不了、黑裙子、(( 是不是還有一首?
第一首應該是叫改不了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那首歌。
她還有歌迷來耶,也來打打書。

好笑是,歌迷們在台下就大聲的幫她說出書名是什麼,這正常嘛。
等張芸京唱完,歌迷們也就跟著閃。
誰知道張芸京之後又跑回台上說要把書給送出去。
主持人就在這時候就說;請問張芸京的書叫什麼名字?

……

沒人回應啊,主持人就說;啊那一群都不見了喔?

活動到這裡就變成了學校這裡的東西了,抽獎啦,DJ秀啦,畢聯會跳舞啦。
時間就這樣讓他們拖拖拖的,拖到了九點多一點點吧。

壓軸來啦!

第四組藝人是大嘴巴,
尖叫聲四起啊,停不下來啊,愛紗!愛紗!
大嘴吧唱了,國王皇后、shining、結果咧。
這組藝人是第一首歌唱完後,尖叫聲最久的一組。
我自己也在那大喊愛紗愛紗的。
但,她頭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給剪了,NO~

我們前面坐了個很HIGH,我們也很想打她的人。
她這種人應該是在下面的人呀,怎麼會上來坐二樓咧,真是的。
還不小心的手滑把螢光棒弄到她的身上,真是不小心呀。

我們也因為不想把螢光棒給帶走,所以我們就既環保又沒水準的在HIGH歌結束後把螢光棒給往下丟…

叢林回家也被罵,她娘就跟她說;妳不是說九點就要回來了嗎?
可是叢林在九點的時候還在那HIGH喔!
啊哈哈!

活動結束後,在門口那有一堆的汽球。
我們先是說要提走一串,但想說不要好了,就變成胡椒用手去捏。
一開始那個女的,我就有發現她在看,捏捏捏,她先都是笑笑的喔。
之後變成用腳去踩的時候,她就在那哭□的,我們就也不鳥她,再多爆幾個先。
爽了,就拍拍屁屁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