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多,老爸就急著把我送出門。
一直問我,你還有什麼沒拿的?你動作快一點。

結果…

來的時候一點多而以。
整個寢室就我第一名啦!

而且好冷清…

一層灰呀。

老爸就看我東西都發好了。
就說;那我回去了。

驚!

就開始了我慢長的整理活動。

之後,兩點了吧。

一個室友加親人來了。

過幾十分鐘。

一個室友加親人又來了。

過幾十分鐘。

兩個室友加親人又來了。

親人就開始問。
你住哪裡呀?你怎麼來的呀?
以後就互相照顧囉!不要吵架喔!



目前晚上十一點半了。

室友熟識度為兩個人。
兩名室友比較多聊到天。

有一名室友是他還有其他同校的朋友。
就比較跟我們沒那麼的熟。

進度會像行李一樣慢慢增加到100%的。

加油!

阿毛。

加油!

老毛。

加油!

加油!



不好意思,我要折價。(給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