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我明天就要追星了。
為了不然自己迷路、找不到路。
也就跟室友一起先探個路,順便也去逛逛。

我們先走去等公車or客運。

等來了台高雄客運。

為什麼是高雄客運?
像嘉義就;嘉義魅力公車跟嘉義客運。
為什麼是高雄客運?
然後上頭還有我愛府城的貼紙。

一路上就給他坐去。
我玩我的DS,我室友看路。
下車時,有叫我。

先是走到FOCUS逛逛。
我喜歡那33學堂。
我喜歡那大創百貨。

之後走去南方公園裡看看場地預計在哪。
嗯…
台子好像就搭在那放。
看哪個活動要用,就當天拆裝吧。

最後走進去新光三越。
只去了10F跟B2F。
原本看到有在買DS、PSP、wii週邊的。
結果沒有我要的水晶殼,都是PSP的。
跟服務員講也不鳥。
因為有個媽帶小孩在那當大客戶。
然後,去了家麵包店的。
不該試吃的,一吃就買了。

才逛那小小一圈。
本人的兩腳就亮紅燈了。
走回去坐公車回宿舍。
也拍了公車時刻表。
晚點研究。

買了滷味跟可樂喝。

今晚我一個人睡了。
連最後一個室友都要回她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