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騎著大綿羊往電信局去。
為了就是龍龍的手機。
本身龍龍之後就要去建教了。
在加上他讀的學校也不是在我家附近了。
雖然十分鐘就可以到。
還有就是昨天發生了接不到龍龍的事件。
奶奶就說一定要給龍龍弄一支手機。
基本上我完全不知道要帶些什麼東西去。
所以就先騎去問需要什麼證件的。
也帶本目錄看。

10:50
整個糟糕透了。
早知道就叫老爸把證件都留下來。
所以往老哥那裡去問給不給借證件。
誰叫我還小呢。
哈哈。
老哥還很阿莎力的借證件耶。
還跟著一起去耶。

11:00
當時剛好有位先生要換家裡的電話。
所以跟老哥繼續研究要換哪款手機好。
輪到我們就給出老哥的證件印章啦。
我只要等著付錢就好。
挑號碼的時候完全找不到有829的號碼。
非常的糟糕。
號碼用好之後要來辦續約換手機啦。
第一支看中的手機沒貨。
星期一才會有。
可是誰會想要去拿手機啊。
所以就從零元機的兩款下去選。
兩款就一款沒貨。
就拿有貨的那一款啦。
結果我忘記帶奶奶的證件了。
變成老哥去問他的可不可以續約。
還好已經可以了。
哈哈。
我們辦好後就又有人要來辦易付卡。

11:30
老哥問我要不要去網咖。
可是出門時奶奶就說要煮米粉湯的。
怕就怕奶奶已經煮了。
老哥就打電話回去問。
奶奶就說剛煮下去而已還來得及救回來。

11:50
吃著意外大盤的海苔。
吃著有點大碗的湯麵。
跟老哥開始玩起龍龍的手機。
用龍龍的手機打給我們自己。
當下這號碼只有我跟我哥有。
哈哈。

12:00
我確定我的毛小熙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我快哭死了。
所以就玩老哥叫我玩的皮歐Q。
哈哈。
就一路都完皮歐Q啦。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呀。
玩到最後也確定回台南安裝啦。
哈哈。
看噗浪看微博也是不可少的啦。
我在開噗浪的時候老哥就對我飆說你怎麼都玩這個。
沒辦法。
這是習慣啦。

16:00
走出門口卻看見在飄雨。
雨的大小是站在沒遮蔽物底下一分鐘後一定全濕。
老哥就叫我去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
啃。
買來了也拆了退不了了。
往家的方向是晴天白雲。
啊是怎樣。
以為現在的輕便雨衣都很便宜喔。

16:30
在簽到簿上簽下名也寫上來由。
進去時課長說唉唷還想說是誰咧這麼眼熟。
我染髮是差很多喔。
先是被叫去前面坐著等一下。
之後就簽名辦事啦。

16:36
在簽到簿上寫下離開時間。

16:45
奶奶問我搭幾點的車。
我說八點十八分。
奶奶就說那我在煮好吃的給你吃。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的。
好吃的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